close

其實我有個小心願

那就是可以拍個李家的大家族照片

大家是否也跟我ㄧ樣?


如果可以

我真的會非常配合!


因為我知道

我們這家族 團結力是如此的強烈。。。。。。










二舅昨天突然暈了過去


緊急送醫


我趕上班 就沒跟我媽去



我媽回來後 跟我說 是因為血糖突然飆到630



我瞬間傻眼


因為趕著急救 所以送到小醫院


我不在現場 不知道到底做了什麼處置?


媽說有打一隻針(應該是胰島素)


因為醫院沒有病床(超傻眼)


所以病情穩定後就排出院


預計明天要回診



今天早上發了訊息給FB家族社團(我們家族有專屬社團)


同是護士的三姐一看見訊息馬上打給我


電話裡 我們姐妹倆聊了一下二舅病情


自己所學的 好像不夠多


有點慌了手腳


冷靜!


其實我都還記得


糖尿病相關學理護理 我都知道


只是會慌了手腳



家人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茫然不安絕對會


幸好 我好慶幸有學到護理 而三姊更是已經在醫院的護士


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解釋 衛教 叮嚀 不斷


只為了可以控制二舅的病情


糖尿病不會好 只能控制不再惡化




但是全部的一切


都等到去醫院做了詳細的檢查再說


了解到底有多嚴重!


了解病情已經發展到哪裡了再說







不要慌了手腳


其實三姊和我都知道怎麼做


深呼吸


加油!!!






面對病人 可以怡然自得


面對自己家人 真的會更加謹慎更加緊張


經過這次


我彷彿更深入了解到家屬的心情了





告訴自己


以後要更有耐心的去面對病人以及家屬








現在


就等結果出爐


二舅要乖乖聽話 加油


會控制的好的

我和三姐都有信心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