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要求


所以減肥日記就此誕生


記得因應要求的那些  要當忠實觀眾


好啦~我也盡量每天PO 好嗎?


因為老娘還沒瘦下來


所以不要問我 我現在的減肥方法有沒有效!!


等到有效 我會再打減肥經驗談的 好嗎?


所以不要強為所難 等我瘦下來 一定會告知大家的!!


若看到此篇的你 想要減肥或是正在減肥


可以留言大家一起分享努力





一說要減肥


三姐馬上報名


也說好只要對方減下說好的幾公斤後  要請對方吃飯


所以


我要努力減肥!!!


因為我想穿漂亮的衣服 我想穿比基尼 我想穿細肩帶兒 哈哈哈


會的 會減肥成功的!!!













100/1/17  (一)  第一天


早:NO (因為我還在睡


午:無糖豆漿+原味熱狗、水煮蛋、蒟蒻絲


晚:沙拉(左邊那個東西只吃一半兒 醬料也事一半)




殘念部分: 晚上太餓 居然給它嗑了一小塊蒟蒻乾、蒟蒻絲一個





減肥小食物:

蒟蒻乾!!! 一包25 三包65!

味道還不賴!!

快要餓死時 趕緊來一小塊 會快樂似神仙!!





海帶嫩芽湯 50元


原本想買紫菜湯  可是怕自己喝不下去 所以還是買這個好了 對自己好一點!!













今日碎碎念:


沒什麼,第一天嘛,可能是心理作用

感覺有比較輕鬆耶~哈哈哈!希望可

以一直有毅力下去!衝吧衝吧!!

話說那個米老鼠的分隔線好可愛喔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我現在的肥婆樣

靠 那腰還是腰嗎


最得意的雙腳 大腿也胖了許多 馬的 我會瘦下去的!!





堤外 原本要把衣服拉上來的那張給大家看


可是我不想要傷太多人的眼睛


所以容許我等到我瘦身成功後再放


感恩!!






記住! 要減肥的你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