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這天是我的生日也...

可是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哭了好幾的小時

若沒有董咩的出現安慰

我想我一定會悶到幾點!!!!!!!!!!

該怎麼說...

應該是說

這是我這輩子以來

過過最難過最討厭最不開心的一次生日




而且!!!!

有哪位壽星生日當天都沒吃到任何東西的?!

是的 就是本美女我!!!!!!!!

超過30小時未進食

我想我應該繼續忍耐看看可否突破72小時齁!!!




越想會越氣

越氣就真的越難過





我很努力在調適


調適 調適





有花 有蛋糕 有禮物 有後補大餐

但是

我真的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哭了幾回也不知道

洗澡在哭 一個人在店裡在哭

一個人整理貨在哭 這幾天我不斷的哭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不好

也很難很難交代什麼





只是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

永遠不會忘記我22歲生日

永遠不會忘記這天生日的五味雜陳

永遠不會忘記讓我傷心難過哭了很久很久的生日!!!





我真的很難過





當一個難過慢慢的閥值後


真的需要認真的考慮後來的一切一切........





生日快樂~對我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生日


永遠!!!!!!!!!!!!!



更一輩子不會原諒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