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


以前朝夕暮想 就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感覺18歲後 可以做好多事情


可以去考駕照然後在路上瘋狂飆車 


不用再怕警察杯杯臨檢


可以超過12點不回家去夜店狂歡(還沒去過啦)


還可以大膽去超商買任何東西包誇酒和菸


可以做好多好多以前不能做的事


總之 就一整個很期待ˇ







終於 這一天 來臨了︿︿!







12/23 才剛到


一連串的祝福 感動滿滿


然後開心到一一記下來




第一個給祝福的 是芝芝 好愛他:)


都感動到哭了你不知道:)


第二個是 盈廷學長 他說他11:56就在等了


說明年他要搶第一XD


第三個是嘉鴻 他說他是準時祝福的 但是還是晚了一步


第四個是育旬打亞太過來:)


第五個是璽銘學長


第六個是郁棻簡訊 (同寢還傳過來 嘻嘻)


第七個是 阿雀 的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XD


第八個是MAY的簡訊 (明明就在我旁邊 還傳簡訊)


第九個是 阿肥 的 


太后千歲千歲千千歲 小李子來請安 生日快樂 聖誕千秋


第十個是宛蓉學妹的簡訊 好窩心 學妹說他原本也想搶第一


第十一個是建衡的簡訊 我的生日他還記得 有些訝異


第十二個是 大鬼 


第十三個是 金桔 但他說 他是最先最先說的


星期日就提前講了XD!


我說那個不算


他說那他要搶明年的第一


我說明年19歲要低調 不能說生日快樂


他說那他要搶後年的第一


我回 那時你還在我身邊嗎?


他說 他覺得會!!!


嗯 後年後再來見分曉:)


希望會XD





然後早上起床後


開始第十四個 雅均的狀態 小親親生日快樂


他說他凌晨就打上去了 但我早上才發現!


第十五個是 小紫




然後 早上掃完地 回宿小睡 十點半起床


然後十一點被MAY帶去B棟


其實真的早就知道這個驚喜


前幾天你們在討論 人家都聽到了


可是想不到確是那麼的驚喜連連


好感動ˇ




到B棟後


在一樓看到三樓的你們


布置得讓我嚇一大跳



<HIGH兒 生 日 快 樂 在加上五朵通車花>


整個讓我驚訝 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HIGH兒 現在已經剩你們才會叫的了 哈哈




然後我們上三樓到了妳們那裏





看到黑板上


整個好感動 好感動到報表


連環卡片 字字句句好窩心


大大照片卡片 都是這三年來的點滴 好懷念


以前跟現在 真的差很多很多!




感覺很好笑 每張照片的我都差好多XD





連環卡片好特別


裡面的每一句 都讓我深刻呀 !








還有你們給的禮物ˇ





粉紅色熊熊 好可愛好可愛 








你們說我頭髮需要這罐來修護 


還說是銷貨第一名 超好用


整個好實用 好貼心:)







粉紅色的手機套 好可愛


可以塞兩支手機喔︿︿!


好實用︿︿!










MAY送的 馬桶洋行 筆袋


MAY也有一個 是藍色的


整個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






然後蛋糕來了


(因為十一點半那要去學聯 學連有事 所以很趕)





是咖啡堅果草莓蛋糕





可是可能因為店員太忙 給了我們11歲的蠟燭!


哈哈  其實我才十一歲 !





後來吹玩蠟燭 吃完蛋糕


免不了拍照呀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MAY 頭頭 阿點 睿蓁 乃玥 小紫 怡君 宛儒 粉菌 靖雅





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卡片一看再看


你們的肺腑之言 讓我很深刻啊!









結束後


我們火速去學聯






忙完學聯 回宿休息一下


三點上情管


一年級學妹送了禮物過來


超訝異


想說學妹怎麼知道我生日


原來是二年級學妹告訴他的 好窩心:)





上完後 回宿沒多久


和MAY 雅均 出去玩了一下


話說壽星真的運氣很好


好運連連來:D 哈哈








回到輔英


學長拿禮物過來


整個有些內疚 學長等超久的!







是Mary的手工巧克力


超好吃


不同口味 每一種都令人回味 


謝謝學長:D 







回來宿舍


采V和雅貴來祝福


好驚訝好開心





雅貴的:D 超開心





采V的  粉紅色禮物盒好可愛 我好愛歐 謝謝:D





然後還有二年級的學妹





學妹好可愛 送我KITTY的湯匙


我說吃拉麵可以用


真的好可愛  謝謝學妹







雅均的室內拖鞋


是粉紅色的 還是兔子的耶 好可愛 謝謝:)










今天生日 真的驚喜連連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ˇ




後來還有很多朋友給予祝福


我想想喔


有小豪 俊融 小雞 樺樺(他說我跟方sir同天生日)


有些真的忘記了ˊˋ


還有卡片裡的小卡片


甜心 銘卿 拉拉 董咩 


還有網友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啦




開心滿足x100000到報表了 





最愛最愛你們送我的卡片了


我最喜歡收到卡片


尤其是裡面有著滿滿的字 的卡片


我最喜歡收到這種禮物


最喜歡看大家寫些什麼給我


很有紀念價值 又很實際


我總是覺得 卡片比禮物重要 XD


就算是用普通的信紙卡片 我也會很珍惜的收藏起來


因為這是大家給我的話語


(禮物也會的!)






更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都好有實用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18歲 生日大大大快樂


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實現


第一個是 希望我周遭的朋友同學們 


可以順利的畢業ˋ考到執照ˋ考上二技ˋ順利工作


(頭頭它們說我好貪心XD)


第二個是 希望我周遭的朋友同學們


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的要好到畢業 要做永遠的朋友ˇ


第三個是秘密


只有我知道:D











感謝今天給家妏祝福的所有人:


金桔 芝芝 MAY 點點 頭頭 


雅均 郁棻 睿蓁 怡君 乃玥 粉菌


 靖雅 宛儒 小紫 盈廷學長 璽銘學長 


樺樺 小雞 俊融 雅貴 采薇 


建衡 小豪 婉蓉學妹 玟靜學妹


銘卿 拉拉 甜心 阿雀 阿肥 嘉鴻 育旬 大鬼


還有一些網友


如有遺漏 再告訴我ˇ


謝謝大家:D 你們也要快樂喔







最後


謝謝大家今天給我一個難忘的十八歲生日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可惜是


金桔沒有放假 (這是我的生日期望阿)



所以硬是要求金桔要寫信給我


彌補他不能陪我XD


就說過了嘛


我最想要的禮物不是送我包包 或者任何東西


而是真心真意寫一封信給我


我只要求這樣嘛!


乖乖 我等你:)













最後放金桔送的


帽子我真的忘記是哪一潮牌的


巧克力到現在還是捨不得吃


金桔要我吃一吃 他會再買給我ˇ


小白兔很可愛 金桔說會送這個是因為我像小白兔


(是因為我最近眼睛的關係嗎?)


籠子好精緻好美呀 很漂亮真的












最後最後 真的最後


謝謝大家!!!!!





我愛 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