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生日


我生日耶~


好開心


又老了一歲了


實歲17虛歲18了耶


嗯哼 很開心


這次生日收最多的就是蛋糕


前後種共有五個小蛋糕


如果在加上老公買給我的 那就六個了= =


而且都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噢~超開心


超黑皮


小文學妹和可屏學妹用唱歌的 超可愛


我學妹送我美樂蒂大吊飾 我超愛喔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好感動好感動


卡片收得也很開心





朋友


謝謝妳們


可惜今年只有芝芝陪我吹蠟燭!


怡伶去補習了


雖然小孤單


但還是很滿足了


還有


謝謝你們的電話祝福


謝謝你們的即時通祝福


我很感動很開心很棒


很快樂的當了壽星一天


謝謝你們


謝謝老公


謝謝怡伶的小蛋糕 謝謝芝芝陪我吹蠟燭


謝謝 玫宜 俐雯 點點 雅婷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 怡君 惠寧 睿蓁 的小蛋糕和卡片


謝謝學妹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11寢的學妹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今天好多好多超過十個人的線上祝福


愛死你們了


我很快樂


原本以為會很孤單的度過


但是卻讓我有好多驚喜


恩!


未來這一年要很快樂


許的願望希望能實現


祝我生日快樂


祝大家每天也快樂





總之今年我吃了五個蛋糕


很開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