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


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時候


誰不愛把最後一科期末考的考卷交出去之後


那種身上好幾十個巨石瞬間崩落的輕鬆感


我很愛 超級愛


而且迫不及待擁有那種好久沒感受到的輕鬆!







可是!!


有人說的沒錯 


要先努力過 才能享受那成果


先苦後甘就是這樣來的


沒錯!!


一個月的寒假多麼令人期待


可是


可是!!!


這兩週也太多考試太多事情了吧?








期末考堆積如山


事情排山倒海


整個快往生了!








這週三 也就是明天


期中考兒科


整個很害怕


兒科題目真的比內外還難ˇ


搞的兒科比內外科重要


(可是內外五學分 兒科才兩學分)


明明就是內外科是這五年來最重要的科目


但是我們對兒科比較重視ˇ


沒辦法 再不重視 會完蛋ˇ


老師求求你


都期末了


期中 平時考 都出那麼艱難


期末不要在這樣嚇我們了啦!


拜託 讓我們過的好年


我們會謝天謝地謝你的!!








還有產科文獻報告


整個頭好大


好難


經過幾般波折


終於有個頭緒


希望老師看待他即將結婚的份上


鬆一點看報告ˇ






然後 還要交 


上次去鳳山創世基金會


植物人之家


的成果報告給學校


我的天ˇ


光想就好累ˇ





還有


星期五 藥物小考


噢 


藥物真的好難看好難讀ˇ


醫護術語也在同一天期末考


一大串的術語要背得滾瓜爛熟


那一個術語就十幾二十個字母


再加上堆積如山的術語


怎麼讀的完








我整個眼皮好重


但是還是想說來抱怨一下


減輕一下負擔


剛剛才去體育館


期末社團評鑑


學聯有工作阿


整個好累好累ˋ




然後


今天又要開夜車了


我的天~





讓我這週可以撐下去的原因是


星期五金桔有放假 要回來ˇ


晚上學聯要去松江亭聚餐


聚玩金桔來接我ˇ








然後我相信這個周末有金桔會過得很快


媲美月眉的斷軌雲霄飛車一樣快


或是六福村的大怒神 


兩者速度都比不上金桔陪我的時間ˇ


哈哈ˇ









然後會令人死掉兩眼呆滯的最後一週


也就是下一週


就來了ˇ


一連串的考試


然後期末


然後還有行李


我的行李包起來


我怕我爸的CR-V會承受不了= =


好吧 我爸的女兒東西真的很多


而且重點是我住五樓


所以我只好把行李縮一縮


搬一次就好


別讓我爸太累又跑一次


(但我相信這很難做得到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還有


還要請一二年級的學妹聚餐


時間一直改


沒法度真的很忙






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但卻看到一個快要死掉的人還在打文章


沒辦法 他苦中作樂


請大家說聲阿門


讓他今天可以順利一點


別開夜車開得太晚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