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又解決一科啦


國文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考卷一發下來


兩眼瞬間變大一點五倍!



我的天!




填充也太刁難了吧!



世說新語哪一篇的哪一句話是誰說的


這誰會阿ˊ0ˋ




憑著記憶去寫


結果後來翻課本


居然把明跟姓都搞混了


我的天呀!





整個Orz




問答答案好廣泛


應該是說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還說有寒假作業ˇ


一篇耕讀 一篇作文


我的媽媽咪










不過還是給他掰掰掰掰掰了







這學期國文掰掰掰



我不會想你的









給我high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