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元旦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2013年快樂

大家天天快樂~

大家非常快樂~

(眾:你夠了沒?我們比較想要了解此文標題的意思!!)



哈哈哈

先來個冷笑

哈哈哈

再來個冷笑~

哈哈哈~

最後又來個冷笑~



嗯 好! 完畢




就如文章標題一般


就是這樣~



第一天 格外的平常~

說好開始減肥

卻因為昨晚小雪姐帶來的年輪蛋糕而又犯規!

真的好好吃!

切了兩塊給郭先生後

其他都我的了!XD 我真的好貪吃!

不過這年輪蛋糕真的太好吃了 給他一個讚!




噢 說到年輪蛋糕

不外乎聊一下跨年

今年跨年我們最後選擇在大社家

剛好克倫先生們從宜蘭回來~

於是乎~我們就相揪在大社家吃火鍋跨年

和郭先生跑去好市多買火鍋料

好市多的東西真的都是美國SIZE的!!!

讓我們真的傻眼買了豬肉片加蛤蜊就逃之夭夭

每一個東西都是大份量的!!

可是我們只有五個人~

只好~~~

往旁邊的家樂福前近!

果不其然! 家樂福真的比較有"家"的味道

至少都不是大份量的 五個人吃剛剛好!!!




買完後就回大社開鍋倒數

然後克倫先生還租了"大獨裁者遇難記"

真的挺搞笑的 雖然我有一半沒看到!

大過年就是要看一些喜劇比較好~

然後看著電視就這樣倒數跨年了~

看到義大9分9秒的煙火秀

真的讓我這種不愛人擠人的人都很想要朝聖一下!

於是乎我跟郭先生說明年跨年我們就去義大跨年好了(在飯店裡跨)

這樣不用人擠人 又可以看到現場煙火秀 一定很讚!

好! 就這麼決定了!










跨完年後

就真的要開始履行給自己及給郭先生的承諾

要讓自己慢慢改變當一個最美的"愛你一生"(2013)新娘(害羞)

這是去年2012每次吃大餐前給郭先生的承諾!

美:我還要吃~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娶一個身材走樣的新娘 明年我會開始努力

結果郭先生居然回我……

郭:我相信我不會娶一個身材走樣的新娘!但是我會有一個身材走樣的太太!



我哩咧X!!!!(氣質 要開始學會氣質)


郭先生!這句話給我記牢了

美女我絕對會當一個犀利人妻 最正的太太!

到時後走樣的看看是誰!!! 哼!!




所以!

為了爭一口氣

我決定要好好讓自己變得很好

也就產生了這個單元!"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大家會說幹嘛不取"美麗新娘"要取"美女新娘"呢?!

因為~ 我是美女!!!! (害不害臊阿你!


就是這樣~




好!


這一天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遠在北部的三哥坐車時遇見了5566的王紹偉

用LINE告知大家時

我三催四請的請三哥一定絕對無論如何要幫我要到簽名!

因為我當時也很喜歡他阿!!!

結果三哥不負眾望的真的幫我要到了!!

我超級樂的好嗎:)

還囑咐三哥下次看看可不可以遇到我那無緣的老公~協志哥

我絕對會痛哭流涕的謝謝三哥

三哥真的超幸運的:)

所以這張簽名是我的歐~~


誰說即將成為人妻的人不能有追星夢

我就愛阿

真的讓我開心到爆!







完嚕



原本想要1/2早上六點再發佈

可是我答應大家1/1會有文章~

所以這次先破例晚上發文

之後我們都早上6點發文喔︿︿!


然後我取了"美女新娘養成計畫"而非養成日記

就是因為我怕我有時太忙會忘了每天PO!

希望不要這樣!


我想要好好的把這單元打到結束:)




就是這樣囉︿︿!









至於大家在意的也想要問的眾多問題~

嗯~ 我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說XD


就是這樣~

















好啦

慶祝新單元開張

送禮物時間到~

這次送

ANNA SUI的化妝包~ 噢 超美的啦齁

(然後是郭先生掏錢買單!所以大家不要客氣!)

我們到1/3晚上12點截止喔!


1。幾個推推+讚

2。在此文章留言

3。聊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