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天 真不該放這張搞怪照片

但是也是該慶祝一下了~

終於來到了2012年(世界末日之年




不管到底有沒有世界末日的發生

還是依然期許這一年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好老套



那不老套好了


期許今年可以努力賺錢省錢當小富婆

然後課業順利ALL PASS 實習也順順利利

然後這一年要好好學鋼琴

然後要存錢出去玩+買鋼琴!!!!

然後和郭先生在製造滿滿回憶的ㄧ年

然後…… 壞事都走開 好運趕快來



希望這一年也跟100年ㄧ樣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貴人相助



希望和郭先生這一年感情能夠

越來越甜蜜幸福開心感動滿足:)




噢 真是貪心 講了超多願望的

哈哈 人活著就是有希望

人生動力就是為了願望在過生活





哈哈哈哈




ㄧ下班就去飛飛新家烤肉


然後跨年


然後打麻將


睡死


隔天元旦跑去吃萬二


然後去壽山動物園







算是充實美好的兩天一夜





就這樣


跨完年了


也期許了新年新願望




真的


如果只允准我有個願望


那就是我希望愛我的每個人(家人 戀人 朋友


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這樣就好:)



(要如果要多給我願望可以許的話 那更好XD






然後




大家新年快樂:)




我真的欠了不少文= =


ㄟ害~~





還有


新課表出來了


都囧了~


依然的週休星期五


依然的星期三下午滿堂= =


不依然的就是 下學期課變重好多


ㄟ害= =
















就是這樣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未來這365天


我還是履行自己的承諾 每晚ㄧ篇文章


希望這一年也是可以打完365篇文章


哈哈:)










今年你們許了什麼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