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 真是ㄧ則喜一則憂呀

總之我希望如同首圖這張照片ㄧ樣

前途ㄧ片光明:) (藍的咧

(是說我都忘記外拍的滋味了= ="

那就好了

哈哈哈!!!




先來個憂的好啦

但也希望不要那麼的憂

是啦



終於讓我熬到了18週 期末考週


這是何等的感動!


人家等這天等好久了~~~


(因為總算要放寒假了!!!





YOYO Man




可是放寒假前夕就是要來個非常討人厭的期末考


真的很討厭考試= ="



幸好!!!!


二技什麼沒有


報告最多!!!!!!!




多到很多都以報告當期末考結案


這樣真的不知道該說是喜歡報告呢 還是喜歡考試了


反正可以讓我平安pass畢業 那就好了


所以!!!(重點來了。


這個星期


也就是期末考週


只有 英文 疾病營養學 老人護理學


哈 哈 哈。


其他呢?


都報告結案了~~


(這時我應該轉圈圈或是什麼的才對




不對= =


我還是非常緊張


(尤其是非常討厭的英文




拜託!


現在只希望能夠就這麼安穩的過關



然後迎接美好的寒假~~~



wow~~寒假我來也~







不過。。(話說回來


專科生的捧友們應該正面臨水深火熱


什麼解剖 內外 基護 兒科 婦科 產科 醫護術語


等等巴拉巴拉的專業課目


(現在想起來還是挺怕怕的←惡人沒膽




我都還記得那時住宿(2宿與姐妹同寢時期


期中期末為了看書而看到早上


(窗簾隙縫慢慢出現光芒!!!!


那些歲月 真的 很是辛苦


卻也是挺懷念的


(尤其最愛在1~2點時喀宵夜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玩耶~


(我想捧友們應該想打我吧




好啦~ 大家要加油喔(揪咪揪咪


要努力堅持到最後:)


學姊們也都是這樣過來的!


要加油:)


希望所有看過這文章的人都可以


all pass


最好來個 high pass 是否?




你們一定可以的


加油喔~(Miki姊姊為你加油!←請搭配志玲的聲音



















聊完很無俚頭的期末考


現在要聊正經的(沒看你正經過呀!!


那就是!






是的沒錯






或許你們早已!!!!







對啦 就是這樣!!!!!!!!















Miki 終於辦了粉絲團




wow~



千呼萬喚始出來






從好久之前~(也沒多久 幾個月前


就不停的在想粉絲團到底要不要辦


看著fb好友破千了


卻遲遲無法決定


主要原因就是




人家怕辦了沒人加啦!!!!!



然後說出來後


捧友們的反應也讓我太感動了!




可是人家還是會怕怕(惡人無膽!!!




後來經過深思熟慮了好幾百遍



以及眾多親友捧友的鼓勵之下




哈 哈 哈 哈


我真的很不怕死的辦了 粉絲團




剛開始一直跟姐妹捧友說


如果有100個 我就該偷笑+拜天拜地了



沒有想到!!!!!!!!!(殺咪!!!








才兩天不到的時間



已經破200啦!!



何得何能呢?


我真的該躲進棉被裡哭ㄧ下好了


這樣的數字已經讓我太感動了


畢竟現在高社會生活


大家都比較喜歡圖文部落格(我自己也很喜歡


阿沒有辦法 人家又不會畫畫 又沒有繪畫版


(就算有了也不會畫的美術白痴


所以只好用文字來編織我的部落格



但是


雖然我喜歡圖文部落格


可是我更愛文字寫的很美的部落格



像是紐約俏媽咪、atcozyhome等等(很多


都是我每天必逛的景點(已經逛了3年以上有了的歷史



我喜歡文字所帶來的深刻及美麗


我喜歡咀嚼美麗的文章內容


雖然圖文淺顯易懂又好笑又好看


可是文字文章也是可以帶給大家很多快樂的阿是否?


(自我安慰中 自我安慰中。。。


這也是我ㄧ直堅持打文章紀錄生活的原因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因為看到好多紅及一時的部落客後來都慢慢消失了~好失落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這裡當作是家ㄧ樣


綿綿不絕的寫下一篇篇的文章


更是我的回憶阿 不是?









真的講太多了這次


趕緊拉回來




反正就是 Miki辦了粉絲團


喜歡Miki部落格的你(妳


記得按讚加入好嗎:)


這會是我寫出更好文章的動力喔



雖然我常常在練銷威挺不好意思的

(妳現在不就是在練銷威了= ="



雖然我常常寫一些沒營養的文章

(這我們都知道



雖然我常常沒氣質愛說髒話愛打髒話 錯字也懶的修改

(哈哈 很好 有自知之明!




但 


這就是我紀錄生活的方式阿(理直氣壯一下


是否是否!!!


也是我獨特的風格~~~



所以我會繼續打文章


繼續練銷威 繼續沒營養 繼續罵髒話

(只想改進記得改錯字XD




最重要的是


繼續打出更好的文章:)





就是這樣。




再來


就是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愛護著我


(每人抓來揪咪兩百下




我也好愛你們喔~~~





偷偷小預告一下


寒假結束前


會有小禮物發送喔


不賣關子了 是面膜喔(我每天的消耗品




敬請期待!














等等



記得加入Miki的粉絲團


ㄧ起練銷威:)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