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診所也都三個多月了


時間是如此的快速


越來越上手的每件事情 彷彿 就是這樣而已!


每天上班 像戰爭的客滿每個治療區每張椅子


然後整理收拾、收垃圾 下班


然後一天就這麼的過了


日子也就是如此而已


同事們都很好


也找到了知音好友同事


每天總是會聊上幾句心底的話


家庭 另一半 小孩(裡面有三個同事已經有小孩了


偶爾穿插一下診所裡的八卦


彷彿就是這樣


貪吃鬼的我們


除了有時病患的貼心水果、點心


除了院長有時的愛心水果、點心


我們還不停的團購著美食


繼地瓜酥、芋頭蘇之後 現在火熱的是爆米花


超貪吃的我們!






每天總是如此


一成不變的事情


搞的有時有點悶


噢 我真的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情


可是該開心的 我在這兒算是快樂


只要稍微安靜一點 同事就懷疑我是否有心事


(我沒有那麼吵呀


病患們也都人好好


(除了些許的澳洲來的外


每個病患總有不同的話題、人生體驗


一次幾十分鐘的治療


也是我們長知識的時期


(其實幾乎有時都在蝦聊


我的綽號從三個多月前的"新來的妹妹"外


到現在已經進步到了"古錐ㄟ、幼齒ㄟ、小可愛"這樣


是的,我就是那麼可愛XD


哀唷!每個病患都好愛我的嬰兒肥臉頰


繼之前有病患說我像夜市人生的"純純"(王瞳)外


居然還有病患說要不要我當她們家媳婦


還有病患說要請我吃飯=口=


害我只能害羞萬分這樣



只能說 阿伯們伯母們先生們小姐們


人都很好這樣


只是


有時面對同樣的事情 就會稍無力


不過人一多 忙了 時間也過的快了






認真在思考的


西醫診所
(這篇重點終於來了)


很煩的 站在原地 不知所措


3個多月前


我投了兩個履歷


一間西醫 一間中醫(現在這間)


(是說我挺幸運的 每次找工作都很順利


中醫快速的通知面試然後上班


上班的第二天 西醫才來電通知上班


所以我婉拒了西醫 因為我已經在工作了 怎能說走就走


院長曾說的 在考執照前


"若考上了 這兩年就待在這裡吧"


我清楚的 不是? 護理師執照 對診所來說很重要





可是


想到未來 兩年後正式踏入社會


夢想 大醫院工作


我是否


應該再加強自己的條件


比如 打針技術 找血管打IV技術?


一針見血 一針OK的經驗老道 


對我未來是否比較有用?


比如 西醫的藥 作用 副作用


對我未來是否更加有幫助?




大醫院裡誰會要你知道 中醫的藥名?





在這裡 我學到最多 對我未來最有幫助的技術


是 包紮 (每天都在包紮 現在我超厲害XD


可是 大醫院需要我不停的包紮嗎?


(現在都有換藥護士了 誰需要你每天不停包紮?





所以 我徬徨了


留在這裡 快樂 無慮 同事們待我很好 每天快樂開心


還是尋找西醫診所 打好更好的經驗基礎 兩年後更快速上手?





煩悶


才三個多月!


是否 可以再讓我多撐個幾個月


明年再說 明年再說。。。


讓我真正變成包紮達人後再說(調侃著





煩悶


不喜歡一成不變


我喜歡追求新鮮、學習新的事情


讓自己有所成長 給自己好好的投資


未來必定會更加收穫滿成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