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糟糕嗎?


糟糕到...


連一場完整的故事也無法順利美滿的殺青


我是不是


很糟糕...







是不是?


不知道該找誰


把自己弄成如此德行


不能再去找 每次傷心難過才想找到的那些人


沒有勇氣 沒有理由 


沒有條件 沒有權力







我很好


卻怎麼也不知道該怎麼欺騙自己很好


再也拿不出理由說自己很好


這次該拿出哪些理由說自己堅持到底是對的


這次該拿出哪些理由說是自己想太多 管太嚴 


這次該拿出哪些理由 證明是我自己太OVER 是我自己的錯


這次 該拿出什麼理由...










我很糟糕吧


連天使 都不願意 眷戀我


我是不是很糟糕




我是不是 是一個壞女孩






努力讓自己更好


努力讓自己充實


努力讓自己內涵多一點 外表更好一點


再多的努力


是為了什麼人而讓自己改變


為什麼連評分的資格都沒有




是我自己糟糕過頭了吧


是我自己太孩子氣 長不大了是不是


是我自己奢求太過分了是不是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怎麼做都錯


好寧願我回到以前 胖胖圓圓傻傻的我


好寧願我可以回到過去


好寧願回到當初什麼事情都讓自己包庇起來


好寧願我還是個普通的劉家妏 傻裡傻氣的劉HIGH兒







好寧願我可以回到一個月前 再雲林山區 望著一往無境的美景 讓自己可以真正深呼吸









這次


我不知道我該拿什麼理由讓自己相信


我不知道我真的該怎麼做了





是我的糟糕


讓我自己越來越糟糕的 是吧...


連一句坦承 都那麼卑微的得不到


原來我是那麼的不懂你


才會讓你得不到你要的


也讓我更得不到我要的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前進 怎麼後退


彷彿多說一字 我的眼淚可以隨時在眾人面前狠狠墜落






我只是一個


平凡的女孩子


可是


為什麼我連平凡安穩的故事都沒得演...








我真的好羨幕


那真誠無疑 專一專情的情侶


即使不能一輩子


但至少是付出完整的





我真的好羨幕


那坦蕩對待 羨煞旁人的情侶





每次看到誰和誰的女友的網誌 互相倘若愛意 


我就會邊哭邊笑的羨慕看完每一篇文章


每次看到誰和誰的男友的相簿 直接坦蕩開放


我就會微起笑容看完每一張照片





是那麼的羨煞旁人


即使我不能保證 誰也無法保證他們會不會一輩子


但至少 他們是坦蕩 專注專一的談這次戀愛..






或許 是我自己要求過多


是我自己 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