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芝芝帶著一大袋龍眼來我家


電話中 你說你和你高中同學去他家摘的


掛下電話後 我已為不會很大袋


結果居然到達我家時


那麼大一袋@@!


芝芝 你是不是把人家整棵樹都摘光了= =?


不過你離開後 我媽跟我說 很好吃喔


謝謝啦︿︿!





然後我們從7點多聊到9點多


聊了最近 


約了下星期六要去高雄灑錢


最近沒有打工錢沒有進帳


不能和你買同款的版鞋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XD


那款版鞋應該不會那麼早下架


除非夢時代垮了XD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


結果你說


你妹也和我妹一樣要讀林園高中


更巧的是 她們同班XDDD


我們兩家子真的好有緣


希望我妹跟你妹也能變成好朋友


不過有些難 我妹太兇了XDDD







然後聽你在搞笑


笑到我臉好僵硬


尤其是你高中所辦的成年禮


真是白痴XD


那你總算成年了嗎?!!!!


哈哈~







今天的與芝有約


聊到笑哈哈


一轉眼


我們都要三年級了


你開始考大學


我也實習完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ˊˋ





但我們要一直和以前和現在一樣 好下去


我相信我們可以


是百分之百的堅信


因為你太搞笑了


我捨不得你離開我 XDDDD









總之


你要祝福我 我心裡所想的能夠成真


這樣我就有錢了


如果成真


我答應你的 請你吃飯


(絕對不是一餐30元的肉臊飯 好嗎?)


哈哈! 要幫我禱告







我們一起加油


分兩頭的去追尋未來


但一定要記得從最原頭就一直陪在彼此的你我


盡量去忙 盡量去開創彼此的未來


不要一直惦記著彼此 


勇敢去闖


累了 想休息了 或到了一個里程碑時


一定要停下腳步找彼此休息一下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彼此加油







下星期六 去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