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對 手牽手 情侶裝 勾肩搭背 


一幕幕 把眼光轉回在服飾間


這種感覺 有點雜 有點酸 有點無奈…





七夕啊...


去年的七夕 我在幹麻?


前年的七夕 我又再做什麼?


而今年的七夕.. 又如何?





久違的逛街行


兩女人把夢時代狠狠逛了過去


加一加 我想應該差不多接近五位數了...


每件衣服都好好看 每櫃都有折扣 每雙鞋子都好美


好想好想帶回家 好想好想通通佔有~ 我的天!






我會不會變成輕微購物狂? XD


不算瞎買啊!


這個暑假閉關賺錢那麼久 該是花回來了你說是不?


逛到沒力 逛到錢都不夠用不能去新堀江...


只好含恨搭小黃回林園=﹏=


好吧 開學前再去一次好了


就這麼決定吧:D









該買的都買到了


不該買的好像也多買了如此


哈!


至少今天是開心滿足的


那就好囉 部是嗎?


買了鞋子 買了衣服 買了一推




夢時代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