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不羨慕?


忌不忌妒?


九十九朵金莎花 加上 一隻可愛的中型泰迪熊


約一百公分 重到抱不太起來


還特地在上班時間送過來


成為全場焦點


快樂吧?


或許是吧!


開心吧?


應該是吧!


幸福吧?


我想是吧!



這一束 應該有五位數吧?


滿滿心意


滿滿愛意


七夕情人節禮物


多麼的興奮 


你說是不是?









































































可惜 不是我的............


是Dior專櫃一個77年次姐姐的~


她人超好


每次和她都有話聊


幫我化的妝都好美


人? 當然也超正!


昨晚姐姐去那裡弄貨的事情


看到這場景 當然也拍了下來


然後騙我們說是姐夫送他的


而且還有照片作證!!


害我真的半信半疑~


今天聽到姐夫把事實說出來


原來是那個姐姐的禮物啦! 


去去~









這個禮物 我想會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美好記憶吧!


真好~











姐說 一生之中一定會收到一次


我記得有年 姐夫送姐 99朵玫瑰 到姐姐的學校去


目的是要其他教職員死心 (那時還有別的老師要追姐咧)


阿嫂收到的99朵玫瑰是 哥求婚那一天~


不過玫瑰被擠在後車廂 變臭了XD~~~



















那   你希望你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








我只想要有一顆全心全意專一專情的心


那比給我一千~~~~還值得






哈!






















以為是我的情人節禮物的 又被我騙了啦 哈哈XD


好啦 情人們 祝你們可以更穩定的迎接未來每一步~


(這個祝福還蠻踏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