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心能夠永遠像小孩子般的純潔透明


是否我就不會在此時此刻掉下眼淚?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高低起伏到連我自己也直呼不可思議


眼淚不斷的隨時潰堤


難過的心情 低落的情緒 該怎麼宣洩… 好累 好累



上學、放學途中 聽個音樂 

就隨著音樂的情節而掉淚 

是感動的 悲傷的 我都可以輕易掉下眼淚



寫著日記 看著照片 不經意的看到之前自己的文章

是難過的 是幸福的 是受傷的

我的眼淚也是說潰堤就潰堤




昨晚郭先生那句話 更是讓我哭了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

"真的嗎?我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哽咽了

"真的 是真的"你堅定





最近郭先生 我的男朋友

情緒低落 煩躁不安 我想他是從未有過的

這幾次的約會 家裡電話總是接不停

眉頭深鎖 心事重重

擔心 好奇 想分擔 卻不知所措 我

拼拼湊湊總算了解了

心真的好疼 好疼



雖然總是抱著我睡覺 每次深夜當你在我身旁時

可是上次約會

你抱著我好緊好緊 從來沒有過 像怕我會消失樣

對著我說 "好喜歡這樣抱著你睡覺 好放鬆"

背對著你的我 

可以感受到你是如此的渴望能夠"好好的休息"


我不說話 微了笑 在你的懷抱裡陪著你入眠





從不會跟我抱怨公事抱怨心情抱怨一切的你

每次當我做出一些足以讓你氣呼呼的芝麻綠豆小事時

你也總是微笑 逆來順受 不曾對我抱怨過任何東西

而是默默的幫我解決

如同上次我把手機放在KTV時一樣


你是那麼的體貼 EQ管理的那麼好

現在卻老是被最近的事情煩的向我訴苦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真的好煩好累…"



我知道你累了

我知道你煩了


我通通都知道




知道你在煩


而我自己這陣子的心事就暫且擺在旁邊

不再任性的火上加油

只是想陪你走過這一段低潮

幸好同事們陪著我 聽我抱怨 聽我訴苦





昨晚你問我的問題

我沒有考慮直接回答你


我會支持你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因為我知道 

我的大男人做任何決定都是思考過的 不莽撞的

所以無論如何 你如果下定決心

那麼我就是在你身後支持你的頭號粉絲




心疼你


我也該學會長大


不應該永遠做個小孩子 任性的胡鬧

也不該永遠像小孩子般 把一切事情看的太美好



原來這世界上是如此的處處險惡

每當經歷了哪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心底就會像針般的刺痛了一下

跟心底所想的事情都不一樣 這世界是怎麼了?!



一個個殘酷的現實人生問題

逼迫著我一步步的長大 學會隱藏自己真實的聲音




如果可以

其實我真的想要永遠當個小孩子

那對著未來充滿想像

那對世界的看法是如此美好


沒有任何可怕事情

沒有任何殘酷事情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顆最純真的心 最善良的一切








我真的好累 也真的淚了


哭過了 眼淚擦掉就好

那為什麼我的心 

會狠狠的一筆一劃紀錄上了 這殘酷的世界? 永不消逝









五味雜陳的心情

五味雜陳的你

五味雜陳的我

五味雜陳的 

這世界…







雖然世界如此殘酷恐怖

但至少 我對你的心 你對我的心 是最真實的有愛的

那就好了

也是努力的動力了

是不是?


心疼

卻只能默默守候

因為我依然深信


必定能夠 雨過天晴 所有事情。








By Miki 2011.10.13 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