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越長越大 年齡慢慢的增加


接觸的東西變多了


知道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


因為知道的東西太多太多


煩惱、擔心慢慢的取代臉上的笑顏


繁雜、醜陋、黑暗面 慢慢的取代心底的純真


逼著長大 現實如此的殘酷


回不去了 才會如此的感嘆無奈


攤手想擺爛 那自己的心情及所有 現實卻硬是逼你的面對


難過 不知所措


乃是成長必修學分






好累…


這陣子…


心底累 身體也快承受不了


每天在跟時間賽跑


趕上課 趕回林園 趕上班 趕文章 


趕一堆必須做卻還沒做的雜事





忙碌


或許是暫時忘記必須面對的事情


微笑 世界會變的更美好 不是?


我燦爛的微著笑容


假裝自己很好 good !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誰會知道未來的現在 我是這個樣子?


誰又會曉得 未來的未來 我又是怎麼樣?


學著好好的過每一天 


充實不後悔的結束每個24小時的週期


未來的事情 曉得只能盼望 不能絕對期盼


所有的一切


走一步即是向前一步


那麼離盼望的終點又進一些…





其實我狠好的


只是因為未來的事情讓自己煩悶 不安 難過



其實我ok的


大不了 了結 然後再重新開始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嗎?


那我現在如此的用心努力 做給誰曉得?


白費力氣 只有腦中記上一筆而已 不是?




煩躁


夏將落 秋將近


陽光依舊的綻放著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這樣不會重來的稍縱即逝


我們都該學著 對自己坦白





反正


就只是一個結打不開


何必苦苦的讓自己難過了幾天?


覺得可笑


反正那是未來的事情


我懶的管 我要學著放寬心


反正


誰會知道呢? 未來 那個還不算實際的玩意兒







只是深深感到


真的覺得


少知道一些事情


快樂 才會多一點進來


我要快樂


無論如何 都要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我是誰?


我是劉high兒


我是劉Miki


我是 快樂的 那就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