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超人出動

維護世界和平 從此全民過著安全和睦的生活XD!!

是說這件超人裝怎麼可以那麼的可愛!!!!




不過話說今天這些照片都是六月份照的XD


無奈實在太忙 白博美家族的文章也都被我停擺


今天我終於把他整理出來了這樣XD


是說冬冬最近變胖很多超多非常多!!!


原本一直維持在兩公斤多的美少男


這兩個月突然爆漲到五公斤!!!!


抱牠猶如再抱一個六個月的嬰兒= =


果然 結了婚 有妻有兒的男人終究會發福!!


(我想郭先生以後也是如此 不要再說他很瘦了ˋˊ


好啦


重點是冬冬真的變的很胖這樣XD


但是這篇文章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冬冬的老母在拍賣買了狗狗超人服裝


一到或馬上就套在冬冬身上


結果真的不哩ㄚ好帥好可愛好好笑好北爛這樣!!!  






此時要瘋狂的對冬冬說"好帥好帥"


然後冬冬就會開心支支


好啦 他算是個狗界的金城武這樣


不過這件超人裝真的設計的超好笑這樣XDD 



上面還有一個小斗篷(我沒拍到


一整個就是小飛俠!


飛阿飛阿小飛俠(老師,音樂請下!


XDD


反正就是超可愛


不過這是六月時拍的


現在不知道還穿不穿的下去


這陣子在套套看好了(冬,你要不要報名減肥團這樣?





好啦  笑完冬冬


來看看"三小"六月份的照片吧XDD







已經熟睡的茶茶! 被我故意鬧醒後表現不削

(阿謀哩西咧拍沙小!!老娘在睡覺賣剎

(阿不然你是在拍什麼?老娘我在睡覺別吵) 



 
家裡任何人回到家 有聲音 就會這樣等待開門!!!

(冬瓜茶六月時還是好小一隻喔 現在跟茶茶差不多大了! 



  
(開門開門!我要出去!!!!

只要有聲音就會這樣

然後就等待有人開門

不開門還會"黑白亂繳" 




 
老妹還順便買了個"床"回來

那時造成"三小"的轟動

每一隻都想睡在裡面

還可以為此起家暴內鬨!!!

(六月時的冬瓜茶 當時兩個多月 還是可愛的小子 



 
超可愛的這張!!!!

冬瓜茶一臉無辜樣!!(現在是一臉機車樣 



 
阿謀哩戲拍煞了沒?挖咩困阿啦ˋˊ

(ㄚ你是拍完了沒?我要睡了啦!!!





果不其然 冬瓜茶最後睡著了


但是。。。 


 
有需要這樣睡嗎??你不怕落枕喔?!

(那黑黑的是玩具 不是大便!!






家有三小

真的快樂不無聊!



下次統一時間(什麼鬼


三小生活照再來跟大家分享


(每天都吵的可以


但一天不見又特別想念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