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從開學到現在 居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文章我卻幾乎都沒有打到這學期學校的文章


時間真的不咧ㄚ的快


這樣也好~ 趕緊上完18週 讓我放暑假出去實習吧!!!






不知不覺都到第五週了


不知不覺二技生活已經快過一半了...


這個學期我真的認份了很多(比起上學期來說


狂修畢業門檻的學分


看來二上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點了




然後也比較會待在學校(趴趴照)


學校還規定要去從新練習以前所學的技術


重點是要蓋章存證 實習時要給臨床老師看


(代表技術你真的學會了)



動機是好


可是。。。


自學中心的器材真的。。。。。


讓我有點無言=口=


阿螢一直抱怨跟他之前五專所讀得學校怎麼差那麼多?



乖啦乖啦 阿就輔英比較大 比較難控制齁




既來之則安之啦



反正我真的希望可以讓我快快修完這兩年 


然後趕快讓我畢業就好







然後


這學期的課


真的比較多"有關"護理"的了


(這真的對我來說非常的開心


對於護理我就是有這樣的興趣


然後又修到之前五專修過的急重症護理


又是很會教的羅老師來上課


我ㄧ整個超認真的啊!!




雖然我還很嫩很菜 一堆專業的東西都不會


但我就是立志要去急重症病房工作阿(加護病房or急診)


沒去過 怎知道自己行不行?


而我就是喜歡這樣每天充滿挑戰


這也比較不會職業倦怠 又可以快速充實自己臨床經驗


所以我真的會很認真上此門課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對護理這塊越來越專業


這次大護實習也一定要比五專實習還要來的更加努力才行!




我要加油 



雖然還是有些課真的不知道在上什麼><!



可是我一定要讓自己順利畢業 順利就業


我還有一堆夢要完成


絕對不要因為課業而延遲到




大家也是喔!!!




新學期 新氣象


希望這學期剩下的13週 


每一週都過的精采~


gooooooood!






最後


我依然飲恨的是我沒有選到"安寧療護"的課程


(五專沒修到 二技也沒機會修到了

(學分都算完了)


真的 很飲恨!!!


Facebook Badge START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