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阿螢住處拍的 星期二3、4節空堂我都在這裡睡覺)

哈哈哈! 話說我二技整個低調到不行外

也變的超級素!!!!!


然而我真的覺得一下我過的比較開心

因為課程中 其中兩們選修課

都跟親愛的瘋婆團同班 (阿蓁跟頭頭


這樣我整個更加努力出席了 (竊笑



然後上次等上 急重症時

瘋婆說"你怎麼那麼素阿???"

我很疑惑的回他"我都這樣阿 不是嗎?"



哪有哪有 你五專不是這樣的


那我五專都怎樣?


對齁


當時我都馬戴個假睫毛

(自然款 並非濃密款啦 沒那麼誇張)


然後愛穿高的楔型鞋

(現在都是穿運動休閒鞋 雖然也是厚底 可收斂許多)




而且還認識到以前也一同在三元補習的同學

那個同學跟我說 在三元就知道我了

哪尼? WHY??

我在三元也乖乖的不是嗎?

結果同學說

"因為你都穿很高呀 HAHA"



這 這  


這真的是我嗎? (廢話 阿不然是阿飄嗎?







整體而言就是

老了 變不出新把戲 (俗語是這樣用的嗎~"~



以前五專會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

現在二技整個超素超低調

(當然週末約會還是會給他漂亮一下啦)


而且還開始用了口罩遮臉 ~"~


因為我實在太害羞了 (你屁啦!


真的 不誇張

常常走在校園

"有時"都會看到一些穿校服的學妹們在看

(專一到專三 被規定要穿校服上課 )


無名或FB有時也會不時有人密我說

"Miki學姊~ 上次我在輔英哪裡看到你耶!!"

"學姊~你昨天是不是中午去了全家?我有看到你耶"

"Miki~你今天是不是去D棟自學中心阿?我看到你搭電梯耶!"


我都冏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人在看我


況且我真的變的很素

(當然謝謝妳們都對我說"你皮膚真的好好喔~ 學姊好漂亮"這樣


所以我只好開始學著戴口罩過日子 

(就算認出我也讓我有點神秘感吧 (不要毀了形象才行



所以我說

在學校看到我 大方的 可以叫我 沒關係(真的~

總比默默在身後觀察我 

然後我可能突然挖鼻孔 或跌倒之類的好(哈哈 這比喻太好笑了



總之我真的乖了許多 嘖嘖





然後時間悄悄的過了一半 (實在太好了!


實習單位也出來了


噢是的



我要去小港醫院6A(外科)

聽說是十萬伏特 (超電

OK的啦!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其實自己也很怕 哈



8/20~9/14

OK的啦

之前8個月實習都這樣過了

這1個月 也要咬緊牙關 衝囉!

小護生的實習生涯又要預備備了



跟五專不一樣的就是

報告更刁難更專業了


還有一個不一樣

五專當時沒執照

這次我已經有了雙執照了囉~

(當然還是以學生的身分啦 

當然這不值得好驕傲

我還是一個小嫩鳥



加油囉 剩一年出社會

我要努力即是!








看吧 我在學校就這麼的素+拉榻

以前五專我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呀 哭哭




不過就別在意了

反正就只是上學

何必呢 哈哈哈





這學期就這樣過了一半

報告開始如火如荼的出現了



加油囉


歐趴到畢業 YA!!




然後好好揮灑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加油!!!!


要撐過去!!









噢對


下次在校園見到我


不要被我的素樣嚇到!!!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