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去過高火 然後順道去光南的朋友! 一定會經過這裡吧?


是的 這間 鬆餅專賣店


那天經過是休息中


與May約好一定要來朝聖


為什麼? 因為我跟May真的超級愛鬆餅還有甜點美食類!


所以今天就奔去了阿 在中午是不是?? 







有兩個店員 一男一女 忙碌的在製作鬆餅中!!!









店員會直接給一張菜單,不用站在前面看招牌啦!


價錢算便宜的就是了


阿由於我跟May就太餓了啊!


所以點最貴最豪邁的總匯!!


我是點總匯


May點了燒肉鮮蔬總匯


都是50大洋啦



 

算是半店面還有開放式廚房就是了






可以直接在招牌外看到店員現場做!!





大約5~10分鐘就拿到了 我跟May的鬆餅


料算是精緻多總類 但每一種都不多 




這樣看起來感覺非常飽滿說!




味道也算還ok


鬆餅的皮比上次去吃"就是鬆餅" 還要好吃多了 酥酥香香的好棒!


可惜的是鬆餅有點太小塊說!!






高火鬆餅食記大對決 

   就是鬆餅  鬆餅專賣店
 鬆餅皮  太軟、不香 酥酥、微脆、香噴噴 
 內餡  很多很飽滿 走精緻路線,多種類但不多樣 
 大小  較大(May那天吃不完)  較小
 價錢  差不多價位 差不多價位 

至於口感,要因人而異,我推給"鬆餅專賣店"



高火還有一間"鬆餅先生" 之前有去吃過一次 個人認為有點太鹹


下次再去吃的話 在打食記 到時再來拼一拼這三家囉^^! 













以下感想:


Miki:鬆餅皮酥酥的,香香的,口感很優!只有稍微小了一丁點!

沒關係我可以接受,因為我還在減肥麻~哈哈!



 May:內餡的口感還有容量都覺得還好耶,鬆餅皮很好吃!!!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4顆星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3號

貼心報路:從往屈臣氏到光南那方向走去,在臭河旁邊而已:)



營業時間:忘記問~sor,我和May是碰運氣去吃的啦



電話:0972862488(ps:可外送喔!)




        



                            








                      你只需一秒推薦,卻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