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sorry了


文章這幾天都是這些


因為我真的無力打


好累 


感冒應該快好了


拜託別再昏昏沉沉


然後我媽今天門診刀 膽囊切除術


整個就是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一切都會慢慢雨過天晴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膽囊只是儲存多餘的膽汁吧?


(製造膽汁的是肝喔!


這應該不用多做解釋


方才下課衝去醫院時


老媽已經開刀出來了


身體好虛弱的昏昏沉沉


看到旁邊那一整罐的膽結石


約莫有30幾個小小顆


看到瞬間傻眼@@!


我老媽也太會忍痛了吧?!


(傳統女人不就如此?




總之

開完刀了



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意外星期五出院




所以這幾天會忙了一點


學校醫院家裡診所 跑來跑去





今晚如果有空+精神還可以接受


我再來打明晚的文章




希望我精神好一點


別再昏昏沉沉了


我需要振作!!


感冒 頭暈不舒服 趕緊退退退!!!!!!!







以上


Miki白忙之中報告



目前


趕緊準備上班去



一切順利


一切平安


保佑保佑。





大家要乖乖


我也會趕緊振作!



我還有一堆文ㄚ。。。(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