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無論如何


現在的劉MIKI


是愛你的 知道嗎?



 你該很清楚的這點


我也會很努力做到的你要我做到的




有時候真的感覺到我倆的愛情 好像我是男方 你是女方


你總是比我溫柔 比我輕聲細語 比我有耐心 比我想的多 比我吃醋的多


我總是大剌剌的 讓任何人都幫你說話!


害我聽到最後都感到受委曲~ 我哪有對你那麼壞啦後!!!








總而言之


白色情人節 3/14


沒有浪漫的吃大餐


也沒有甜蜜的約會


但是還是該知足的 是不是?


當我跟妳抱怨人家沒過到情人節後


才發現是我自己太幼稚


沒辦法我要聽課讀書 是我沒有辦法去過情人節的


可是你也要意思意思一下的啊!


傳個簡訊 活寶似的說了情人節快樂 這樣而已麻? 我會哭的! 哈哈




好啦 我會努力好好撐完這個月


我期待四月份的金門金門GO!







情人節快樂


我的郭先生


我答應


我會努力


為了你我


我會加油


為了你我





我們的愛情要越來越好


即使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 我也要努力試著開始不痛不癢不計較


雖然很難 但我努力!




你也是! OK?










趕快出國去吧你!!!!!


是不是!!!








送你一首歌


也是我想對你深深說的!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暖心


 





我愛你


整首歌我只想改一句


那就是 你要永遠愛我比我愛你還要深且多!


哈哈我很貪心的!!


可是 我就是貪心


你是我的 在此時此刻!





白色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一直對我那麼好


我會盡量不再讓你洩私底理= =


我會盡量不再讓你沒有安全感了


我會盡量不再讓你因為我們的事情難過喝醉酒搞的一蹋糊塗


但是我可不要在講我們的事情講完後 你直接上班沒法睡(天亮了)


好累!!!!!!!!!!!!!!








我要自私的當你的唯一


你那封落落長的簡訊 至少有300字以上


我有再認真看過一次了 


我會盡量 不要太直接並且現實理性的看待我們的事情


感性一點 我知道 我會努力溫暖一點


怎敢覺我兩談戀愛 是我28 你20啊! 真是!!










下次我絕對要報料你的事情 ! 哈哈哈


深深愛你~





趕快練好偷偷愛你唱給我聽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