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還依稀記得三個月文章時我打了哪些字語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這麼的過去


28日 要永遠記得的紀念日


四個月快樂




這個月沒有什麼特別 


與形影不離四 一起去劍湖山玩


然後某一天又跑去東港逛夜市


還有昨晚你突如其來的愛心晚餐 出現在補習班樓下


還有今天晚上的小小牛排激情約會





這個月很淡然的渡過 你忙 我也很忙


今天你終於考試完了 當然又要開始打基礎 等突然出現的受訓


我只剩兩個星期二技統測 每天忙到昏天暗地


每天就是讀書補習讀書補習


心情比之前更不耐煩了好幾百倍(之前就很愛姓"張"了)


動不動就對你口氣不好 兇你 冷淡你


你總是很認份的體諒我  沒辦法壓力真的好大。。。






昨晚補習班中途下課放吃晚餐


準備看一下亞太後與May下樓覓食去


打開手機看到你傳來簡訊 你已經在樓下了 帶著我的愛心晚餐


好甜 好開心 在這壓力大 忙碌到昏天暗地的考試前 你突然的甜蜜舉動


我真的好受寵若驚 方才通電話時你還在台南阿 怎突然就來到高雄 帶著愛心晚餐


就只帶了愛心晚餐來給我 然後你又必須離開 因為我們還要補習



但是心底卻好甜好甜 甜到連騎車回家時也都在微笑著


謝謝你 在這平凡乏味的考試前期 還滋潤了我的心







謝謝你對我的體貼


謝謝你體諒我這陣子的因為考試的姓張、任性


有說不完的謝謝 有笑不完的甜蜜


我真的有在努力 你說的 要我的 多再乎你一點 愛你一點


我會努力的 


總而言之


四個月快樂





機票訂好了


確定了


在二技統測後


我期待 有你在哪裡都會變的很好玩






這個月 總而言之謝謝你


總是在我任性後 找你吵架後 你還低聲的對我說對不起


順著我的壞脾氣 你還是可以笑臉的想辦法逗我笑






我要你對我像現在一樣好


我要你永遠在我們平凡的日子裡找許多激情甜蜜的小插曲驚喜


我要你一直像現在愛我一樣的愛我


我要你一直要順著我的壞脾氣


因為我就是大女人阿 (笑!






加油 郭先生 加油 劉美女




四個月快樂!







堤外 說給你開心一下


現在統計已經有五六個朋友、網友說 "我們很配"


男的帥 女的正嘛  哈哈


跟你站在一起 就知道我倆是情侶 多配ㄚ是不是!







唯一缺點就是 你這大叔 跟我差了八歲 (大狂笑!


等我有一天比較有空


我絕對要打一篇 


差八歲的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今天真的狂笑


你那年代跟我這年代真的差很多啦 超好笑!!






好啦 總之


四個月快樂 03 28





五個月時 我就考完試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