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第一個小孩子 讓我真的愛到心坎裡


你是我第一個幫小孩 泡奶餵奶 餵飯 打氣 哄睡 穿衣服


帶去散步 就算很累還是陪玩到累~


你知道嗎


阿姨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最可愛的小北鼻了


從你一出生開始


就對你愛不釋手


 常常去你家睡 有一部分是因為想你


當然 有一部分是你媽咪要我去陪你







記得你還小


可愛的模樣令人瘋狂


抱著嬰兒時期的你


感覺好幸福喔!


第一次為你喝奶 真的很緊張 怕你噎到


你一次幫你換尿布 換的二二六六 但還是有換成功


第一次哄你睡覺 帶你繞著家裡附近一圈


還記得當時我一邊抱你 一邊唱小星星給你聽


最後你睡在我的背彎裡


帶你回家後 那種感覺好有成就感喔


我把一個小北鼻哄睡了 嘻嘻





都還記得你剛會坐會爬會走時的模樣


一下子你都四歲要準備去唸幼稚園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還記得你說的第一聲姨  是對我說的耶


那時拿零時誘惑你 要你講姨


起初你講不出來  後來開始有了嘴型了


中間你還選擇放棄 寧願不要零食


到最後你真的講出來了


我超感動超開心


連忙叫你媽咪來聽


整個開心到報表


你人生的第一句姨 是對我講的


我整個開心感動到報表...






你是如此的可愛


如此的調皮 如此的惹人憐愛


兩個眼睛大大的遺傳到你媽咪


超漂亮XD






是真的很愛你


只是現在你都不叫我阿姨 直接叫我劉家妏


我還是很愛你







你真的好可愛


讓我疼到心坎裡


那天阿姨做完臉


換媽咪做臉


怕你無聊


帶你去兒童樓玩溜滑梯


有個小男孩推你 害你從滑梯滑了下來


趕緊檢查你有沒有受傷


又帶你去麥當勞買兒童餐


你說你想吃冰琪琳


我又買了一支 


結果你吃了兩口就還給我了


(孩子 阿姨在減肥阿阿~~~)













你是我最愛的小孩子


阿姨永遠愛你


記得等阿姨結婚時


你在來當伴娘好了


就像當初我當你媽咪伴娘一樣


哈哈






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愛你~ 啾


 
可愛的你 主動去按電梯 因為很想去玩溜滑梯



當阿姨小時後 跟你媽咪出去時


人家都以為阿姨是你媽咪的小孩


因為阿姨跟你媽咪長的很像




那你呢? 像我嗎XD











                  覺得我家湘晴很可愛的花個一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