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則新聞


寫著 粉撲裡面的細菌比馬桶還要多!!!!!


賣尬! 當我看到那則新聞時 瞳孔瞬間放大2.5倍!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陷在每天都會上妝 當然就離不開粉撲往我臉上蓋阿蓋的


一想到我拿著比馬桶細菌還多還髒的粉撲往我臉上上妝 一整個就是雞皮疙瘩!


本來想說 因該沒有像新聞上那麼誇張才對


雖然用久了 粉撲真的會變黑。。 


我都自己解釋那其實是粉餅的沉澱物!!!!


結果!! 當然不是啊!! 不要那麼可愛好嘛! 哈哈




後來我仔細思考


新聞果真講的一點也沒錯


有時在學校都了下午要補妝時


雖然會先用面紙小擦過一遍 再補妝(其實我常常白目不用面紙擦,直接補妝XD)


可是可以想像嗎?


一天再外 臉一直暴露於空氣 騎機車時 走路時 巴拉巴拉


臉一定都會暴露空氣中


空氣有太多想不到的看不見的細菌 會往臉上覆蓋


尤其是騎車時 附著更多!


然後又不停的用粉撲去補妝


想當然而~  臉上的細菌都往粉撲上轉移過去


而且每天卸妝都會把臉卸的乾乾淨淨  有誰會每天洗粉撲的你說!!!!!


所以粉撲日積月累的越來越黑 也越來越髒





曾經我有嚐試過用洗面乳、卸妝乳、更天真還用過沐浴乳 想要把粉撲洗乾淨


結果我怎感覺越洗越髒? 然後越洗越噁心?


然後我索性不幹了 變髒就變髒吧!!!! 不然就花錢再去買粉撲!!




後來某次 在逛39元的店-大創時 意外發現這個物品兒!!


帶著好奇還有貪小便宜心態把它帶回家


心裡想說如果不好用也才39元而已


結果當我用了它之後 我瞬間大叫!


哇靠! 也太強了吧? 我的天啊! 整個不可置信我的粉撲可以變回白雪公主的一天!




所以從此之後 我過著如白雪公主般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再也不用花錢去買新粉撲 而且髒了就可以馬上洗呢!






來分享給大家啦哈哈哈哈!!! 看我對捧友們多好!!





就是這瓶啦 每一間大創絕對有賣 沒有賣我頭給你!!


重點他39元 39元而已噢 也太便宜吧!!!!










很貼心的還有中文翻譯~ 照福只會說 阿伊斯爹嚕 以及 柑芭爹的 我



品名:粉撲專用洗劑


使用方法:美麗的妝容從海棉的清潔做起,將化妝時黏附在粉撲的皮脂角質仔細

清潔的專用洗劑,含消除異味、抑制雜菌孳生、在髒污處滴3~5滴,仔細搓揉

後再以清水沖洗,完全去除水分後將粉撲晾乾在使用。


容量:8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日本








非常"胎歌"的兩個粉撲




先拿一個用拍照的給捧友們看 (還有另外一個用影片錄製 等會介紹)





滴幾滴下去 (是透明半黏狀唷!)




努力搓揉後 就先把一些髒髒的東西 基礎處理掉了

會有小小的白泡出現 (搓揉時,我的大拇指那裡還有白泡)






然後把它洗一洗、在搓揉搓揉!!!






將將! 是不是變的白雪公主? 不知道是光線還是真的效果太好


整個超白的啦後!!!





另外一個"胎歌"粉撲 用影片現場使用給你看! 如下!!











有沒有跟我第一次看到結果那樣大喊"噢賣尬"的?


有的趕快喊又!


真的有夠神奇的啦 我說日本人!!!







真的太厲害了 絕對會續買的啦!!


我真的說! 有化妝的捧有一定要有一瓶得啦!!!















                        絕得真的太厲害太神奇的推薦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