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小寶貝來當版面 有沒有 可愛的小寶貝四個月了噢 


但是這篇重點其實是!!! 人家也有小小氣質的一面啦吼!


(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口=)


ㄚ哈哈哈 


我想認識我的都知道


一講到劉Miki這個人 只要認識的人 


鐵定就會把 粗魯、出口成髒、沒氣質 畫上等號!


ㄚ是不是有那麼糟糕咧?? (眾人:廢話!!!!!!!!!!!)


好啦好啦


其實這篇只是我想要小小的反駁一下下!!


人家其實也有那麼一丁點點點點點氣質基因存在


ㄚ到底是怎樣的氣質呢?


ㄚ就是。。。


我有學過鋼琴啦~ 真的啦 真的真的相信我好嗎(大眼眨呀眨


阿可惜就是。。。


這個氣質培養也只培養了一年多而已


阿為什麼咧? 阿就。。。因為我個人犯賤啦!!!!!!!


ㄚ就那時我固定都給一個家教老師 一對一授課


就這樣一年多後 老師要嫁去台北了


那時老母就問我說:ㄚ你老師要嫁去台北了!

                 你還要不要繼續學?要的話再幫你找家教老師?


然後我就愛玩犯賤的回答:我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學鋼琴!!!


然後老母就很尊重我的想法 直接ko結束掉我的鋼琴生涯!!



ㄚ所以如果說我怎沒氣質 阿有一半是老母啦! ㄚ就是他太尊重我了 ㄒ-ㄒ


(明明就是自己本來就跟氣質站不上邊!)






阿講那麼多重點到底是什麼?


重點就是我真的有碰過鋼琴!


雖然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可是我還是會談那麼一滴滴點點點點皮毛蒜頭可以唬小孩的技能


哈哈哈哈哈哈


有影片有真相!!









整個就是亂彈來著! 可是小寶貝還捧場 真的是沒白疼 哇哈哈哈!


阿亂彈就沒有辦法阿 ㄚ我已經超過十年沒碰到鋼琴了


那天回中厝找老哥嫂嫂還有小寶貝時 一時興起玩了起來


結果整個很懷念阿 是不是?



然後就很北爛的硬要老哥四手連彈! 結果一次成功都沒有!


噢 我浪費我老母一年多的鋼琴家教錢!!!



我發誓 我真的發誓


以後我的小孩 我絕得不要太尊重他


硬要他去學鋼琴 然後我要很厚臉皮的陪我孩子一起去學


兩人同行 一老一小學鋼琴 應該有優惠啦吼?!


阿就。。。


結論就是。。。


氣質中就跟我談不上邊兒。。。 哈哈





好吧 以後出社會有時間 我會慢慢在學回來的:D










接下來放小寶貝的影片讓大家平衡一像剛剛的聽力受損吼~




有沒有? 我可愛的小寶貝真的太可愛了


越大越可愛 現在超愛笑的 而且重點超像他老北!! 哈哈

有圖有真相



閉眼的樣子










那根本一模一樣好嗎?

凡舉大人 只要有看過我哥小時候的人

在看到小寶貝 整個就是傻眼驚訝 太像了太像了 根本一模一樣!!


真的!! 不誇張!!!


那眼袋 那眼睛 根本就是複製貼上的好嘛!!!!










ㄚ這篇重點是什麼?


阿其實我也不知道了耶


啊! 阿就是我其實是有氣質基因的 只是還沒開發 狂笑!!


(眾人嘔吐!!!)
好啦 先更大家說聲抱歉 我影片其實是來亂的啦




真正重點是


小寶貝好可愛:)




               
         







                        絕得小寶貝可愛的就推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