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五年 終於要畢業了


這種感覺 真的好五味雜成


五年了 我們一起生活有五年了


要畢業了 其實有那麼一點徬徨


時間過的好快 在這個時候我們這樣說著!


以往每到"下學期"時 總是會看到學姊們在拍畢業照


穿的學士服開心的狂拍 


當時真的好羨慕學姊們要畢業了 而我們還要繼續熬


沒想到現在換我們了 好不可思議


距離畢業只剩下約三個月的時間


護理真的不是人讀的 可是我們熬過來了


還要繼續熬下去!


感慨 卻也 開心


我們熬過來了


等到畢業那天 我再好好打吧! 現在都打到快要哭了!!







今天是團照日


2點半還沒到我和MAY就先STAND BY好


我們這一群今天一起走OL風


雅均幫我買的白襯衫真的好喜歡:D



殘念的是 我們OL忘記全部一起合拍了啦吼!!




大家一來趕緊挑學士服套著穿


一穿上就開始興奮的狂拍


大家都好開心 好興奮 相機照不停


伍專畢業好像就是紅色代表是不是? 總之我好喜歡


可惜的是學士服好大件噢!!



形影不離跟導師拍拍:D





我們四個一定要的啊!是不是!



大家都陸續到後 時間也到了


攝影大哥整個好厲害 很會帶就是了


現在我整個好期待照片就是了


就是這樣


學士團體照就這樣快樂又開心的拍完了


拍完趕緊要換服裝 然後要去校園拍拍!



硬要放這張 均拍的真棒 腳又有變細一點 喜歡:D





這是側拍 整個很像聯合國


有韓服組 和服組 OL組 日本街頭可愛組 禮服組 原住民組等






一群OL SEXY風! 硬壓在我身上! 



OL們搭訕到日本妹!!





阿嬤是韓國皇后:D




 
和日本街頭可愛風組 好愛那絲巾髮窟啦~~~~ 好漂亮喔!!!







大家都好正就是了 喜歡:D






我們還很特別的有原住民組喔


真的好漂亮喔原住民的衣服 我很喜歡說:D











我們形影不離要永遠在一起:D


即使分道揚鑣 還是要心在一起:D 愛妳們!


 






雅璘好漂亮 日本風阿!





最後放一張我整個超級無敵成熟蒼老的照片


雖然大家說我捲髮沒有不好看 還不錯


可是我就是不習慣啊! 太操老 不喜歡


所以又趕緊去洗直 真討厭~


好啦 我會嘗試捲捲捲的


下次在去捲一次好了!


因為人家學士服比較想要直髮拍麻~~


好OL就是了 太成熟了啦後!









總之 要畢業了 好開心


期待畢業典禮那一天 大家相勇因感動而哭


重點是!!!!!!!


畢業典禮到底哪天 學校快公佈啦後!


昨天去問還說 還沒法確定是怎樣?!


不過我們上完14週就可以先掰掰掰掰掰了噢!


YA 目前只剩11週!







PS照片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