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我人生的第一個投票


就這樣急急忙忙的結束掉了


從進去到出來不到2分鐘


為什麼? 因為當天剛好要去劍湖山啦後!!!


完全就是拼了命趕來趕去


本來不想去的


可是想說 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投票ㄟ


當然當然去一下好了ㄚ!!


整個就是興奮死了







以前小時候總是會在投票所外面等老爸老媽投完票出來


現在可以直接進入 換我自己投票 就好特別阿!






其實本來想說希望自己第一次投票是頭總統啦 縣市長啦那樣


這樣才比較有看頭不是嗎?


結果我第一次投票居然只是 立法委員補選這樣而已


整個跟小時候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早在趕化妝感時間時


老媽突然進到房裡說我今天要投票耶


挖咧! 順便傻眼


眼看時間根本已經來不及了


眼看一定會遲到 但我還沒畫完妝


但是我還是很白木的跟我老母說我要去投票


哈哈哈哈 結果還是時間算的剛剛好阿


投完票剛好郭先生到我家 讚啦! (這樣就沒罪惡感了阿 哈)






一路上就討論要投誰


我根本沒頭緒也不知道候選人有誰


(拜託~連今天要補選我都不知道了阿!)




所以聽老母的話 投了下去


非常快速


給完身分證 印章 然後就去投票


老母還交我怎麼蓋章 (我會呀 哈哈) 蓋完還要折起來不能讓別人看到


然後就匆忙的離開!!





人家的第一次好草率啦後唷!!!!!!!!!!!!!!






後來隔天回林園後


問老媽誰當選


結果是我選的那個人當選喔 哈哈 這種感覺就很好ㄚ是不是?!





這篇重點就是


紀念我的第一次投票 ! YA








(20歲 可以做的事情更多了 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