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人合照,我要拿去洗,誰要+1??


真的好愛這張合照喔 我們四對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3/5 星期六早上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


鳳梨前一晚還睡我家 一起看犀利人妻 


然後前一睌均跟洪先生也來林園一起去逛夜市


然後前一睌鳳梨還陪我去洗頭髮


總而言之 出去玩的前一睌我們就開始很HIGH





這天一早


起床準備洗臉化妝


我媽說我要去投票~ 立法委員補選的意思!


哇塞 我第一次投票耶! 當然要去囉! 很新鮮ㄚ哈~ 


趕快投完票回到家裡 郭先生也剛好到





出發出發去接MAY還有亭汶




要出發好興奮!


然後就上九如交流道 接國道三號


然後在關廟休息站與均他們會合


要進休息站時看到前面那台如此熟悉 打電話確認


唉唷 就是洪先生那一台啦 就是這麼巧


然後就放風尿尿 一起出發了 兩台車8個人 GOGO





很快的抵達劍湖山



一拿到票就很開心的先拍了起來!!





一入內看到摩天倫模型 就先來拍一下囉阿!!!

鳳梨這一對




我和郭先生這一對




MAY這一對




均這一對




拍完後就先行去鬼屋 WOW 超興奮的啦鬼屋鬼屋!



很特別的指標圖!




納豆還有阿KEN 真的超好笑!!!





等待入內就先拍拍玩一下

郭先生在找10元玩打地鼠 超好笑!!!




很愛拍就是了我!






等鳳梨上完廁所後就入內囉阿



要排隊先入內看完一個小小小影片(阿KEN和納豆拍的) 才能走鬼屋ㄛ!!!




大家都很興奮就是了!



然後很快的就輪到我們


一進去看完影片後 就開啟另一扇門 GOGOGO走鬼屋囉阿!


鳳梨因為會害怕就折返出去等我們


一進去 洪先生跟均這對開前鋒 中間是陽跟MAY 最後是我跟郭先生


洪先生開前鋒超好笑 笑到岔氣 可是我還是好怕 狂叫狂奔!


然後郭先生就很北爛的走很慢 我拉著他拉的好辛苦!


郭先生一點都不怕一直慢慢走 重點是!


他居然故意拍我右肩膀(他右手牽著我的左手)


幹 我嚇死 我以為是裡面的機關在拍我 超恐怖


一直狂叫! (出來後郭先生才說是他拍我的 夠賤吧?!氣死我了)


然後洪先生超好笑


一邊狂叫一邊狂衝一邊大喊"阿~~~挖災阿哩ㄟ當"(我知道你會動)


"阿~~~挖災阿哩密低加"(我知道你躲在這裡)


靠 要是我是工作人員 鐵定無言! 超好笑


真的好北七但也笑點十足!


很恐怖卻又笑到岔氣!!!


就這樣狂奔狂叫出來了


郭先生完全不怕很冷靜


冷靜到說我們錯過很多東西沒看到!


如果邊停邊看那還叫走鬼屋嗎? 真是的





就這樣叫完出來後 心情愉快 


然後就去照相館拍照 (開車入內停車可以免費拍照做鑰匙圈)


我們可以免費做兩個鑰匙圈 大家一起拍


然後大家都+錢做下去 做來紀念的 !


做完後等到要離開時再去取件就好


就先去玩碰碰車! 一次一人30元 好像5分鐘左右!



開了四台 全部都是女生開車 男生做旁邊


碰碰車顧名思義就是 碰碰碰


狂碰來碰去的結果就是 我的屁股還有腰好痛!!!!!!!


被撞到痛死了 但是超好玩!!!





玩完後趕上1點的震撼劇場



等待入場時還是先拍一下


然後入內 坐上特製的沙發


然後大大螢幕就開始播放 放那種雲霄飛車


然後椅子會跟著雲宵飛車動來動去 (類似3D但沒有眼鏡給你)


動來動去 可是一點也不刺激! 但是還是好玩啦!五分鐘一場!!!






看完震撼劇場後 就繼續走下去囉!



看到棉花糖DIY 就很幼稚的玩下去 其實是我想吃棉花糖啦 哈哈




然後跟殘念再保養的G5拍一張 棉花糖好吃!



然後就搭手扶梯要到底下去玩遊樂設施囉喔!!





一定要合拍一下的ㄚ!!!





一抵達下面後 大家就狂奔先玩海盜船!



一定要的邊拍邊玩邊走




我和郭先生





鳳梨跟亭汶這對




MAY和陽這對 (陽感覺瘦很多ㄟ)


然後就趕緊去玩海盜船了阿 哈哈哈哈



我們女生全部都坐最後一排




然後男生們全部做最中間(第一排) 郭先生 洪先生 還有陽陽!


真是比女生還膽小! 


然後郭先生很認命的拍出經典之照!



可以告訴我鳳梨跟亭汶 你們這對在比什麼????



超級經典 全部都是郭先生拍的 超好笑! (在最高點!)





玩完後 整個狂笑就是了


玩完後就去玩那個水上的什麼獨木舟?!


由於我們太笨蛋 把雨衣全部放在後車廂(前一睌還故意先買了8件80元ㄟ)


只好再去買了 (這裡一件20元)



好開心啊!


著裝完畢就排隊完了呀



一整個很興奮就是了



我和郭先生


然後就玩了ㄚ


結果很好笑的是 居然玩到隱形眼鏡噴出來在眼角下


嚇死 郭先生回頭看完後 我趕緊馬上在戴上去


好理家在噴在眼角下  如果噴不見後我接下來也就都不用玩了 真是!





然後好理家在我們有穿雨衣 不然鐵定濕翻


還是比較喜歡六福村跟小人國的 那才高阿是不是!!!



玩完後 還玩了搖擺康康~ (360度轉來轉去)


洪先生叫到我跟MAY整個笑翻


人家在狂叫 我和MAY在狂笑! 超北爛!!!




還有玩了那種轉圈圈的 反正就是好玩 


然後劍湖山真的都是轉圈圈的居多耶



玩完轉圈圈的後 就去吃點東西墊胃



大家就聊了一下後 


吃飽飽決定要去做摩天倫消化一下



在廣場就先拍一下幾張照片



然後就去坐摩天倫囉啊!!!


我和郭先生還很幸運的坐到底面的透明的喔(可是都霧掉了阿)



MAY一上車就直接躺平我笑死!




然後一定要的合拍一下


拍完就邊聊天邊看風景邊等時間過


就這樣繞完一圈後下來~ 然後就繼續玩下去


玩了那種會倒立的遊樂設施 (什麼戰斧)



就是這種會倒立然後停個5秒10秒的


重點是我跟MAY再度笑死


原因是鳳梨超好笑 在倒立時一直大叫說"不要停那麼久啦~~~"


還說"好了啦~~要結束了沒啦~~不要了啦~"


我和MAY笑到無力! 人家是尖叫大叫恐怖


我和MAY是狂笑笑到無力 超北爛!


重點是玩這個大腿好痛 因為被擠壓 然後大腿又比較沒肉 幹 壓的好痛!!





笑道下來後還是笑


鳳梨你也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哈





然後玩完後 就給他衝雲霄飛車了ㄚ

這個牌子也是笑死 是衝瘋飛車啦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超好玩的啦


洪先生跟郭先生都沒有玩 (洪先生說軟腳了 郭先生說不喜歡壓迫感 明明就是怕)


所以我們去玩了ㄚ


玩完一次絕得超讚


鳳梨有點不舒服KO了


結果玩第二次的是我 MAY 均


我們三個總共玩兩次 超好玩! 好HIGH 哈哈


不恐怖 只是有點冷而已 哈哈






玩完後 就轉戰進去兒童玩國!



玩了這種小孩子玩的轉圈圈


然後又玩了小孩子版的"奇幻魔力屋"? (有點像快樂版的鬼屋 哈)


最後洪先生說要玩旋轉木馬 所以就玩下去!



整個就是很小孩子呀!





玩完後 就去玩小孩子版的雲霄飛車


玩到我的腰還有屁股好痛喔!!


真的是小孩子專玩的耶


我們玩就感覺好擠 還一直碰來碰去 被撞的好不舒服喔真是


就這樣玩完後


跑到外面拍一下團體照



我。鳳梨。均




郭先生學得比我像 多諂媚!!!!




鳳梨這一對



我們這一對



一定要的八人合拍




拍完玩完後


在去坐小火車 看到水上樂園


噢好像去 可惜現在東天沒開放 殘念!







然後天色就漸漸暗了


要離開了


決定續攤去台南花園夜市





一路上直接補眠了一下 超累!


然後星期六的花園業是整個就是人擠人


人肉殺包就是了


可是逛的很開心也很愉快


大家都很HIGH


邊逛邊吃東西邊看衣服邊看飾品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遊玩行程


真是太滿意太滿足了 好好玩


而且這天天氣好的很 涼涼的 不熱 人也很少不用排隊


開心開心開心:D







4對情侶一起出去玩就好開心好甜蜜好幸福


期待下次喔!


當然先讓我們好好的考完試再說了


LOVE 精采極了


辛苦司機 郭先生 洪先生


大家辛苦了


一定還有下次


GOGOGOGOGO!






PS照片等均還有鳳梨上傳我抓完再開放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