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下雨了!


其實 很不喜歡下雨天!


做什麼都不行


濕濕的好討厭


本來很開心的行程


都會耽擱到


心情也沒理由的變的很差很差…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


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一陣一陣的


原本以為晚上會好轉




芝芝還在早上就傳簡訊說要逛夜市


整個期待!





但是我真的好累


頭不明的暈痛


六點多睡到八點半


睡到芝芝到我家 


打給我叫我開門


我開完後 還賴了床~


整個很累啊!


害怡伶有等到…SORRY!





但是還是去逛夜市了


至少我們出門時


天是好的~





今天沒什麼胃口


可能是晚餐吃的太飽


沒辦法 真的超愛我媽煮的菜阿!





今天本來一樣想吃臭豆腐


可是 可是我整個好飽


只好作罷!


噢噢噢ˋ


這一陣子每個星期五都一定要吃到臭豆腐


突然這天沒吃到


嘴好懷念噢噢~




下個星期在來買吧︿︿!






然後逛到最後


芝芝和怡伶要買大阪燒


真的生意超好ˇ


排隊排到下雨


而且雨超大的~




雨一下 天氣就變冷


然後我穿短袖短褲


整個有些濕冷!





超討厭下雨 超不喜歡下雨


結果我們還是淋雨了!






好像這次第一次逛夜市逛到下大雨~





在等雨停時


聽到 小美冰淇淋的招客廣播音樂


我們三人瞬間想到國中的英文老師劉秀雅


這是他的招牌歌!


然後開始學劉秀雅老師以前叫我們英文名子的趣事


Polly Carol Gary


Kuro GK ……等等


想起以前國中上英文課的時候


真的充滿回憶的!


哈!






總之我們在苦中作樂






等雨小後


我們才回家








真的很討厭下雨


很討厭很討厭


下雨天 什麼事都不能做


心情整個打壞!





天氣快快變晴朗吧!


芝芝還在我家躲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