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第一次查社


查社的意思是


去看社團有沒有乖乖上課 然後蓋個學聯章


顧名思義就是查社團啦!


May是社團股的


所以他當然有一咖ˇ!




我是活動股的 所以沒有我的事!


但以往在宣傳時 May都陪我宣傳阿


(我在賣力用麥克風宣傳活動 May在旁納涼XD)


所以就陪他去囉囉!






這次查社人員有


股長雅筑 May 于寧 和兩個新的股員


而我~ 是陪查啦︿︿!







其實就是去體育館 F棟 中正堂這幾個地方


每一個社團都讓我想參加ˇ


可是就是沒有力阿


(心有餘而力不足!)


哀哀 只能乾乾過癮囉!






到了嘻哈社時


雅筑他們在和嘻哈社社長查社


然後嘻哈社員都在一旁練舞


我和于寧在後面跟著跳ˇ


整個超好玩的啦


May都在笑我ˋˊ


可是我們跳得很開心阿


嘻哈舞步背我們跳得有點像恰恰= =


和于寧整個很high


狂跳 跳到要離開!


哈哈  太好玩了ˇ





想當初 也有來嘻哈社過


也才上一堂 (陪惠寧來)


上完一堂我就信心受創ˇ


雖然從小就很喜歡跳舞


可是就是沒有學過 只能亂跳


拜託  我跳舞也很認真耶


之前是很愛跳


但也是亂跳啦 沒有舞步的那種


到了國中畢業後 就沒有那個機會啦




總之這次嘻哈小跳舞


整個很開心 跳得很快樂




讓我想到小學原本要在全校面前跳 


徐懷鈺的天使


是照著mv去學去跳的喔


全班選到最後只有十幾個不到可以上台跳


而且!


當天是!


全校喔!! 


那天是兒童節活動


很重大 校長主任老師全校師生都在


目光都在司令台


結果ˇˇ


卻給我下雨




拜託


人家 人家練很久耶


結果回教室還差點哭了!


每天犧牲午睡ˋ體育課還有導師的課


拼命的把動作記牢!


不能如期表演 很讓我們失落


幸好那時導師超好的


請我們吃東西 還有獎勵卡


慰勞我們的努力!


哈哈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的好容易滿足喔!












呼呼  偶爾想起這些過去事 還蠻開心的ˇ






後來查完


要去中正堂了


居然看到一群黑狗(四五隻)


在欺負一隻米格魯


咬到米格魯的腳都受傷了!!


好可憐!






我和于寧去拯救





後來中正堂查完後


回頭去看


米格魯不見了


而黑狗孩在全家那邊徘徊





噢ˇ  米格魯應該跑去躲了吧






希望它能安全就好!



輔英同學有看到的話


一定要想辦法把米格魯救到喔


米格魯真的好可憐 被一群黑狗欺負!






然後今天有撿到錢耶


噢噢噢噢 整個好開心!


多久沒撿到錢了 :D






真開心:D











總之這次查社經驗還蠻豐富的啦!





噢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