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應該要慢慢習慣7F兒科了吧我想!


早上集合後 就是討論討論討論


報告一堆要討論


就這樣討論到10點


回到護理站又是認識環境


然後被老師臨時超考備物


結果被唸了一頓 因為我們沒有認真認識環境=口=


然後就這樣在回去學習室討論~


直到中午 去吃飯





實習有一種感覺


只要吃過中飯後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D


吃完後回去 依然認識環境


因為老師老話一句


明天要跟學姊去見習啦 還不知道東西在哪裡 就該死定了!


所以就又這樣認識認識認識





然後有一個小女孩因為陰部的大陰唇得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非得要把裡面的髒物擠出來!


很痛 光是用想的就很痛!!!


看見Dr幫小女孩擠阿擠阿擠的


小女孩當然就狂哭大哭




來兒科病房 我想我應該先學會 習慣小孩子的哭聲


連我們都不能承受的痛 那小孩子所承受的呢?


一想到就覺得好不捨


可是又無能為力啊! 


好吧 希望帶去的玩具對她們有幫助 呵





然後1點半集合


老師簡單的帶過 護理評估 護理診斷 導因 相關因子 危險因子


好吧好吧 要加油才是




2點後 老師先去長庚圖書館藍聽


然後我們2點20出發過去


整個長庚有輔英護生的全部集合


哇賽 有11個team耶 也太多@@! (一個TEAM約7人)


然後一排學姊回來說長庚實習經驗


最後老師們都離開


大家開始"放鬆無憂無慮"的聊


很好 非常好


學姊說 7F吳淑芳(就是我們啦)老師很電


最後問了長庚的魔女


是的 7F吳淑芳老師當選


可是我覺得還好


阿儒說是因為前三天 等到接個案後 就知道利害了!


我的天 學姊說 若技術做不好 吳淑芳老師會在病房叫你出去=口=


然後說10C呂明珠很NICE 是長庚天使





更絕的是


最後最後


學姊特別問 "有學妹要去三總的嗎?"


約三個TEAM舉手 (包跨我們)


然後學姊說 三總 是全台最電超電無敵電的醫院


記得 要去三總 自尊收進口袋


記得 不要跟老師頂嘴 要練會百米跑 


老師說要幹麻 記得要用跑的做


然後 學姊說 他們那一TEAM 每一個人都被罵哭過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天天天


又說左營OR也很電


怎麼


全台最電的醫院 都我們這TEAM包辦?



長庚魔女 最電三總 左營OR


完蛋了


真的會死人


有誰快贈送我8箱馬力夯 一站一箱






總之 挫ㄟ等!!






就這樣 到4點結束






學姊說的


實習是五專的精華


好好的撐過去吧


老話一句 稱過就是你的了!!





重點是這幾天每天都好晚睡 還要逼自己打實習日記


躺在床上後卻又失眠 很累卻睡不著


阿儒也是這樣


是壓力吧..



拜託拜託 那我可以躺下去就睡著


因為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分鐘...





明天要跟學姊去見習


前進病房啦~~!!!!! 加油






挫折 會讓人 成長


不放棄 就會 成功




謝謝 你們的金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