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阿堂是約在四月份


結果星期日中午


突然接到阿堂的邀約


非常的快速決定 就今天拍啦!






今天天氣很好


沒有超級無敵霹靂熱


又沒有下雨


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前兩天都有下雨


今天難得放晴


整個中央公園好多人


小朋友也很多ˇ





拍了好多好多張


才一個多小時 拍了三百張有


我的天@@!





挑了挑 弄了弄 還有容量關係


剩下不到一百張 可是我真的很滿意




只是因為太突然


原本要派上場的高跟鞋在宿舍


衣服也是 腰帶也沒再家



所以這次服裝又是個敗筆 


我真的步事故意的ㄒ_ㄒ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有變胖了


金桔說她把我養肥了 我還不信


今天看到照片 我嚇死了




結果才發現


是因為又是亮色系ˋ沒腰帶ˋ洋裝原本就鬆鬆的


搞得我好像懷孕了~


(其實裡面有躺個小金桔啦)


而且嬰兒肥很嚴重


整個破壞美感耶我




髮片拍了幾張就拿掉


現在有些後悔= =





沒關係 3/21還有一場跟小云姐


是要去橋頭糖廠


前提是




這兩個星期一定要或多或少瘦下來


不然會後悔死







真的很謝謝攝影師阿堂


如果個位美美想要外拍


留言給我 我在給你們阿堂的無名


真的會拍得很讚


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謝謝阿堂






還有一個人


你懂得 謝謝啦!


只不過好像大家都知道了 (笑


他只是道具 男MD


並非金桔喔







總之很開心就是了


這次外拍  成功啦︿︿!






很喜歡這張 























你喜歡哪一張?!


(其他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