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 很滿足的樣子 芝芝你真的變了很多


2/17的文章 我拖到現在才打


沒有辦法 沒有時間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2/17中午 芝芝打給我


才發現今年寒假要準備結束了 芝芝也要回到台中準備開學了


我們兩個卻還沒有聚會到


彼此太忙 你有空 我卻有事


我有空 你卻有事!!





終於等到2/17 你我都有空


連忙去你家接你


然後你陪我去完郵局後


我們到了令人懷念的逸竹軒敘舊


好久 好久不見了


好久 好久沒聯絡了


可是我們卻依然一件如故


你說你這半年來的事情


我也跟你訴說這陣子我的種種


整個就是依然的透明 依然的有默契




你變的好多 而我也是


聽著你說你在台中的事情


我的喜怒哀樂也跟隨你的故事而起伏


親愛的 我依然依然愛你


親愛的 不管如何 你依然依然都存在在我心中


雖然我們分道揚鑣了


你有你的事情要忙


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做


彼此見面通電話的時間少之又少


但是我們都很清楚 我們依然如此要好


這是不變的定律





15年就認識的友情


幹我們五歲就在幼稚園同班了咧


有誰可以比我們強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不管未來我們半年後或一年後才能見面


但我們還是要如此要好


我的伴娘位置一定一直都自動保留一位給你


你也要履行以後我小孩週歲後你的禮物(隨便挑一台是吧?可是你乾兒子或女兒呢!)








想減肥 可是還是忍不住自行放假


吃了巧克力厚片還有芒果冰沙 依然好喝





你吃我上次跟郭先生來時吃的一樣


挺不錯的 是新推出的!


我記得以前我們總愛點炸豬排咖哩飯之類的 哈哈哈







然後吃飽後


我們衝去中雲海邊 結果才發現沙灘不見了?居然在施工?


有哪個林園人可以告訴我花之黑噴?


為捨林園的沙灘不見了? 環我沙灘來!!那是林園人的童年好嘛!!


施工什麼鬼阿瑪的! 超不爽


以後我小孩如果沒辦法去玩沙灘玩海我要你們負責!!氣死我了!!!





沙灘不見了


然後我們居然又很殺的殺去清水巖爬山


噢噢 好久沒來了我們這兩個林園人


當然還是給他爬上去


依然熟悉的路線


我倆還可以回味當初幼稚園來戶外教學的樣子


真的太!好!笑!了!




林園的風景 依舊美麗!


我和芝芝一樣 很愛很愛很喜歡很喜歡林園


因為我們就是道道地地的林園人阿 是不是?


不管未來我們要出外多久


一定永遠記得我們的家鄉


也一定會記得


再我們的家鄉 一直都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守護著


這裡是我們的記憶


永遠不可忘記





芝芝加油


你大二下依然要很精采


我專五要努力讀書畢業上二技


你我都在衝


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或是開心的事情


只要一通電話


我永遠都在


我愛你 親愛的芝芝


15年友誼 要持續到30年 45年 6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