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生實習生活一整年,正式開始


第一站 長庚兒科PED 7F兒童內科 第一天


給自己的信心劑是...


吃麥當勞早餐! 哈哈哈


因為前一天晚上真的又自己緊張落淚慌張失眠到快4點才睡


6點準時被叫醒


害怕第一天遲到 超級趕著出發


然後就發覺時間非常早


給自己一個有活力有信心的早餐 嗯哼 麥當勞!





然後真的小早到喔


不過這樣也好 找到停車場了


原來是太平間那個入口=口=


然後就這樣到八點 等老師到兒童醫院大廳領我們


然後就這樣第一次相見歡 吳淑芬老師


說真的 我真的超級害怕  而且他很酷!


領我們到7F 換護士裝 放包包 然後就開始考試


然後第一天 理所當然 就是坐著聽聽聽到底


一堆資料要講 一堆計畫要說


然後這四週的進度也很快的講完


一樣 聽到有點傻掉


沒有像之前那樣考很多很多試


可是報告還是一樣多 而且更難


老師說 高護實習比你們之前見習還要難10倍!


那我們是不是該抱一下哭一下...




重點考試少不是輕鬆


是老師認為你應該會了 何須在考?


若是如此 那若抽問不會 不就會死的很慘?


唉唉...





然後認識環境


老師不帶我們去認識 要我們自己去= =


那真的好放牛吃草 哈!





中午簡直餓壞了


到美食街後


和阿儒就衝往記憶猶新的那家便宜又好吃的攤子


哈哈哈 有在這見習過就是不一樣




然後一切都很熟悉


給藥紀錄單 病歷 護理治療卡 護理紀錄...





然後2點又去圖書館看針扎 (見習看過了)


又看了 "別怕來住院"


就這樣耗了1個小時


重點還是遇到了見習老師 呂明珠


一整個很懷念!




然後3點回7F


討論一下 就又放牛吃草


一直到4點 然後下班





很簡單的一天


因為是第一天


看到好多小孩 還有小小孩


還蠻憐憫的 真的


今天要中午前 離開學習室 要去認識環境時


看到一個一歲多的男寶寶跟他的奶奶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蹲下來和他SAY HELLO


可惜病厭厭的 一點想說話的FU都沒有


奶奶說 他都不吃東西 ㄙ一ㄢˇ 厶一ㄢˇ (懶,沒活力)


一直想跟他玩 他也一直看著我和阿儒


直到奶奶推走他後 他還轉頭一直看我們


其實他也很想跟我們玩吧


小小年紀 就得住院吃藥治療


其實真的真的有那麼點不捨





不過奶奶 我們是護士姐姐 不是護士阿姨啦


一直要弟弟叫我們阿姨! 我們還很幼齒啦!


不過真的興奮 看到一大群小朋友






要下班之前 老師發回今天交的文獻讀後感


看到成績後 傻眼X10倍


不敢相信X100倍


掰了5個小時


以為有75以上 我就該大笑


結果是出現滿分的分數


我真的好傻眼 卻也好開心


自信又回來了些 原來我可以的 是不是?


這只是個開始


不過真的好謝謝老師:)


原來努力 一定一定會有所回報!


我要加油


把自信一點一滴拿回來!!!!









然後現在終於把報告弄到一個段落了


明天繼續加油


衝吧!!!


我要突破障礙


主動積極快點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