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了


開始有要結束的感覺


我的個案又DC出院了


因為昨天嘔吐 今天腹瀉...


然後就繼續留院觀察


重點是又換藥...



弟弟阿~ 趕快趕快好起來出院回家吧!!






然後快中午時


看到有點不捨的場景在治療室


一個月1~2歲的男童


氣切、鼻胃管、癲顯...


一個小小孩 躺在床上 被學姊抽痰著


可以想像嗎?


大人抽痰、用鼻胃管 氣切 都一定痛的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不能表達言語的小小孩


但是 弟弟的媽媽 卻好樂觀好樂觀


開玩笑著 讓大家氣氛都很熱絡


玩樂著 跟弟弟互動


我想 弟弟至少是幸福的


因為他的媽媽沒有放棄 沒有怨天 而是樂觀的態度面對他 照顧他


真好 這個媽媽 真的 真的 好好


替這個弟弟感到開心...








然後有個可愛的同學


跟著陪病人下去做心導管檢查


結果聽說當血噴出來(是用動脈血)


就不小心暈了......


事後描述 被帶至沙發休息


路過的Dr 學姊 都憋笑......


然後檢查室的學姊打電話上來7F 說有護生暈了


結果學姊都在討論=口= 





笑翻了~ 不過我真的好好奇  我想去看耶...





然後中午 就跟阿長總評值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


我沒有講到=口=!!!


省起來了>"<


阿長還是講很多很多很多


經驗分享是很有用 謝謝阿長長





然後下午依然很多新個案上來


和海琦合接一個


終於OK了啊!


很快很快 好棒呢!!!






明天是最後一天


真的好快喔...




希望到最後一刻


還是順利的


那就好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