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科最後一天了


時間依然過的很快


也依然很順利


我的個案弟弟 最後還是沒能和我一起畢業


真的希望他趕快出院...


早上很快就過了


中午忙到快要12點40 才全體下去吃飯


吃飽飽後就開始總評值


把沒有報告完的報告完


然後就講起這四週的評值


好快好快


真的很快


可是卻是滿足及充實的


學到太多太多了


只可惜 真的真的要結束了


淑芳老師 真的沒有向學姊說的那樣 全長庚最電的老師


他人真的很好


給我肯定 又激勵我


真的好謝謝他


3個媽了 果然是不一樣呀!!





然後7F的學姊


真的人超好的


每一個人對我們超有耐心的


副護理長千雅學姊 是我們的輔導學姊


交會了很多事情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 inhalation







無數的感動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一切 離開兒科病房吧


8站 我走完1站了!




四點下班後


產科的學生上來7F找老師(我們梯次互換)




大家開始就聊了起來


兒科病房老師 學姊 阿長好不好?


兒科報告多不多? 要注意什麼?


產房呢? 產房老師好不好? (老師人很好)


第幾天可以看到接生+新生兒 (最快星期三就可以看到了唷)




好興奮 個個都很興奮


換梯次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BR 去抱抱嬰兒


但是 但是 產房可能會讓我學的更多


是吧 是吧?





好好休息


好好迎接星期一的產房實習生活




然後 兒科就這麼結束掉囉!







要離開時


我的個案弟弟 好不捨 一直看我 直到電梯門關門





加油加油 一定要快快出院 好不好?











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這相處四週的環境






加油吧 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