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睽違一個月時間


旁分終於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咩咩頭也不錯啊!!

你說是不是?!




可是有個誰跟幾個朋友 狂叫我變回旁分


只好每天乞求我的劉海 長快一點


很好~


一個月的時間 就回來了!




這時很感嘆我後面的頭髮 哪時要長


真想要長髮飄逸 噢噢噢~



接上髮片 變是如此


噢 我怎麼有點懷念黑頭髮了?


不過現在的亞麻色 還是很尬意啦~




變完旁分要幹麻?


當然開始狂拍啊!


所以這兩天 我就使勁的拍


拍到表情都擺不出來這樣



這張不小心拍到身後的獎盃  = = 但這不是重點阿~~


然後我要很開心的說 我皮膚好像有辯白耶


應該說變好才對 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喔!!





把頭髮盤起來 還是要拍


想要變短髮看看


可是又想留長頭髮


我好矛盾喔喔!!







然後


原本今天要PO別的文章


但看到時間後


只好作罷 發一下旁分的~


抱歉 這篇沒重點>"<




為了彌補過錯


放一張~再不能開放的相簿裡的照片





那各位就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不要再說我昨天沒PO文章 今天又亂PO了~


因為人家真的忙嘛~~


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