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補習時 遇見一個很無言的事情


我想整台車都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一上車 找好靠窗位子 當然就坐下聽歌看風景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每次聽音樂時都會開的很大聲 而且還用耳塞式耳機


因此週遭在聊天我都聽不到 除非有人要喊破喉嚨 或是碰我一下


我才會有反應把耳機拿下


因為我喜歡把因為籠罩在我世界的感覺


好吧 我想我老了會重聽之類的…


然後當我聽音樂聽到一半時


突然有很大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啊?什麼?我國文66分喔?"


"阿有沒有被當啊?XX有沒有當我啊?"


"喔喔!好啦!我知道,我人在外面…"





是的


是一個男學生


那時剛好是期末考期


所以那成績鐵定是期末成績


然後掛完電話 我以為沒事了 別有他繼續聽歌


結果他一掛完電話 馬上打給其他人


要其他同學幫他上網看成績


然後第一通ˋ第二通的同學都沒有幫他看的樣子


直到打到第三通後


終於有人要幫他看成績了


結果他把密碼公諸於世....


"學校學生密碼不就身分證字號嗎?"


"哦 我的是S12XXXXXX"


"快啦快啦 好了沒?我到底有沒有被當啦???"


然後不到兩秒


他開始大吼...


"什麼?他只當我?全班他只當我喔?X!怎麼可能?"


我心想...好了 被當了 那可以安靜一點嗎?


他的聲音真的整台車都聽的到那樣...


重點是他坐在我正後面ˊ0ˋ




結果還沒完


掛完電話他又打給其他同學


"ㄟ!你看國文成績了嗎?全班只有我被當耶~"(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是阿是阿 太誇張 他只當我"


"對阿 我期末66啊!結果就當我 剛剛誰誰誰幫我看的啊!"


"好啦 先這樣喔 掰掰"


掛完電話 我心想 可以結束了吧? 我的音樂都開到快要破耳聾了!!


結果他又打給其他同學


報告他的國文被當的的風光偉業


直到我到了小港下車準備搭捷運...


他還再 一個一個打電話告知他的同學們


前前後後我想他打了大概有10通吧


沒有停過 


重點是 很 大 聲 !


然後 更重點是


全車很安靜 就他的聲音非常突出


整台車都知道他國文被當了


整台車都知道他的身分證字號了


整台車都知道他學校的密碼是多少了


整台車都知道他國文期末考66分!










下車時 好奇心看一下他


因該是高中生吧我想..


而且重點 他還在 打 電 話






親愛的同學


客運是公共汽車 不是私人的


親愛的同學


國文考66分 全班只有你被當 不值得驕傲 因該趕快想辦法暑修..


親愛的同學


你是第一個 在我聽音樂時 我還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你整句話內容的人


親愛的同學


你讓我第一次坐客運 沒有法子發呆


親愛的同學


祝你國文別再被當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