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剛從墾丁回來


是自助旅行喔


民宿旅程是我規劃的


以後護士當膩 來當導遊好了XD


全身腰酸背痛 又曬黑


但是回味這兩天一夜


還是值得啦





很想趕快PO文章


還要


把星期四和五的南投二日遊 補一補


還有星期三


和友人


去華納威秀享受VIP頂級享受的電影旅


這三篇文章


大家期待嗎?!XD


等我星期二去繳會員的$$


(因為家裡印表機壞很久了)


然後再等1~2天的工作天


等到恢復銀卡會員資格


就可以上傳照片


上傳照片後 就可以PO啦


哈哈


要把這3篇補一補


要等我喔 XDDD


我開心我開心:)






暑假暑假 好好給他玩


不過從上星期3到今天


真的玩累了


先休個息


好好充電


順便把小說趕一趕


然後再拼命的玩


年輕不能留白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啊?!








等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