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暑假玩很久了


原來也才7/1而已


跑去南投玩了兩天一夜


跑去墾丁瘋了兩天一夜


有事沒是往高雄跑


算一算日子


也才剛放暑假1個星期而已


哇賽!


我還真會玩  :)





雖然玩成這樣 超累


但是卻和上課一樣的充實


我喜歡這樣


就算一整天都沒出去


我還是很開心這樣的生活


為所欲為是吧?!


最近還有一大堆節目等著我


還有我的小說面臨瓶頸


筆電開在旁邊


連動也沒動


已經一天多了


我要加油~




這個暑假


還真多節目


不過我喜歡:)


累死也爽 


哈~~~



銀卡會員因該快恢復了


再等一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