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 四天內 吃了兩次王品 


也太奢侈 也太豪華 也太撐破肚皮 (這次照片很多喔!)


噢噢噢 我愛姐姐 姐姐愛我 對我來說 吃王品 算什麼~~~


高唱一曲也很開心


總之 23號晚上吃完一頓王品後


今日26號 又再去吃一次啦




而且這次會記的拍的比較完善喔



這次菜單


依然的豪華~~






點完後 就一邊聊天一邊等餐點囉


首先 先上來的是麵包

晴比較喜歡吃左邊那個 因為比較柔軟


但我兩者都愛啦


然後一定要搭配奶油和鵝甘醬 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麵包後


莎拉就來了


四天內吃兩次


所以一定要來點不同的


因次我和姐都點了新鮮水果沙拉

那隻蝦真的好吃 水果也很新鮮


然後醬是優格 味道很像養樂多 晴很愛


他在吃 "多多" 


姊夫是點 法式杏鮑菇沙拉

他還有附兩個沾醬可以使用





然後第二到就出湯囉


姊夫是點 酥皮海鮮清湯


小孩子有招待一湯一飲料 晴則是點 酥皮玉米濃湯


然後我和姐都是點 松露鵝肝濃湯

這真的要推薦一下 超好吃的


右邊姐說單吃很像蒸蛋


但我想一定有加東西  姐說應該是加松露


然後左邊則是南瓜濃湯


兩個合唯一體 真的報感動的好吃啦



然後這次我們有要求 飲料要先出


所以我們的飲料就先出來囉


我這次是點蘋果冰醋

真的很好喝


醋的味道 幾乎喝不出來


感覺像在喝蘋果汁那樣


好喝啦:D


然後姐 姐夫 晴都是喝水果茶


(上次點過了 所以這次才點別的啦)
(忘了轉過來了)
因為晴不喝 所以有一半還是進到我胃裡 超好喝的啦


姐也大推說





然後就來主餐囉


我這次還是點台塑牛排 美國帶筋肉


(一定要選帶筋 才會QQ有嚼勁) 


這是沾牛肉的醬



配菜 地瓜 花椰菜 酸梅


地瓜跟酸梅都超好吃的喔  花椰菜我沒吃><~



還有蒜片

可是只有給一盤 姐夫又要求在一盤 服務生也說好


結果到吃完 還是沒送來 小小扣分一下




再來就是 台塑牛排啦


這次特別照還沒切過的原圖

超級無敵大塊的 


不信請看下一張~

真的有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超漂亮的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切成兩塊~

可惜口感比上次略差一些 不過依然好吃 頂呱呱~~







然後姐點的是 鱈魚明蝦

鱈魚上次的比較好吃說~ 不過還是算滿意!!


姊夫則點 豬大排


下面肋骨部分 服務人員切完還會拿去烤一下在端出來


也就是一肉二吃的意思~

豬大排依然好吃


不過這次有點硬??


姊夫開玩笑說 這豬一定常運動 肉比上次還硬些!



然後吃主餐 一定要搭配酸梅湯

有冰的和熱的

這次我們都點冰的 依然好喝頂呱呱




吃飽後 就是飯後水果啦!


和上次一樣


西瓜 奇異果 哈密瓜



奇異果是整整半顆

不過 奇異果也太酸><~





吃飽後 肚子真的又開始撐了


不過為了考布蕾 還是忍耐繼續吃啦~!!

噢ˋ噢噢 烤布蕾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整個好愛好愛喔喔

我和姐姐都吃烤布蕾


姊夫則吃紅酒凍













呼 終於吃完了


感覺胃有撐的的跡象


比起三天前 這次有點不太好


但是依然很好吃


服務真的百分百的好啦


噢 


王品太豪華


王永慶也太強了


這種餐廳真的好棒好棒


不過真的會讓人撐到爆點


吃一餐可以飽很久很久


噢 好愛~





四天吃兩次


暑假初 也過的太豪華了吧??!


LOV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