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已經28歲 仍然像個小孩子一樣… 白目XD


PS 拿這張當版面 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 !




就是這樣


前幾天有PO說跟郭先生去逛夜市


然後有製作版畫


就真的是郭先生28年來第一次 我20年來第一次! 




所以一整個挺興奮的 其實XD



弄好就大概這樣


拿給老闆 進入烤箱烤一烤 烤完就凝固囉



兩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郭先生比較興奮:D


PS 這天是很狼狽的下班後裝扮XD



弄好後就可以亂貼囉 目前貼再我家二樓冰箱


看到這個笑臉花花 心情也有跟著開朗了呢


PS 話說之前在學聯會我的綽號是阿花(現學生會啦)


難怪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XD




然後這篇重點不是這些


而是 這陣子約會都是在讀書


謀法度 要讓未來更好 就要努力的往上爬


彼此要加油


一起往自己所設下的目標前進


我們要完成彼此的夢想:D


乾八爹!!!




痾。。。 這篇不是勉勵文啦


而是 約會都在讀書 難免悶


而這時就是要來搞點東西 才會有看頭、有動力讀書





所以 哈哈哈 以下都是閨房讀書樂趣


大家就來笑笑好了:D




那天找了超多間咖啡廳


總算找到法蘭奇有位子的


郭先生很認真的翻譯著他的功課!!


而我…


很認真的讀書看雜誌自拍玩郭先生娛樂




好吃的鬆餅



郭先生很餓的吃他的泡菜什麼飯!




然後我就自拍 先陪他吃飯XD



自拍好好的


郭先生硬要攪局~


郭先生:好心夾東西給妳吃ㄟ!!!!



我那天真的有用功讀書


兒科兒科 我認真的唸著XDD


是說兒科真的很麻煩 小孩子真的很難養


我白目說:以後我懷孕 這兩本你就給我通通吞下去


(沒有給他學校的課本已經不錯了好嗎!大家說是不是)


郭先生說: 我吞完後就可以離婚了齁?


靠北~ 這樣意思是說 他就知道怎樣養 我就可以滾了嗎?


真是討厭ˋˊ 除非給我贍養費1千萬元美元XD我就答應


不管啦


有一天你一定要啃完它XDDDD





畢業典禮那天 拿到畢業證書後 放在郭先生袋子裡


結果這張陪他回家又跟我見面


怎看起來好像是他畢業?


是我 是我好嘛!! 上面很清楚是劉家妏 OK?








然後…


這兩天依然還是讀書約會來著的!


星期六早上上完班 下午麥當勞讀書 晚上上完班


和郭先生去吃牛排 回大社郭先生家 今天星巴克繼續讀!


怎麼可以那麼拼命?


多久沒好好甜蜜約會 看場電影了…突然像個王寶釵…


迷:去去 半年紀念你忘記了嗎?不到一個月前耶XD


好啦 歡樂時光就是令人難忘


讀書煩悶約會才幾次而已就有如一世紀般長!






剛開始總是很認真的


他讀他的英文 我讀我的內外~


偶爾無聊亂寫一下護理紀錄玩一下



還很害怕被他看見摧毀 寫的超緊張的XD


(人家E跟V寫反了啦 齁!!!!都是郭先生害的!)


護理知識:小發作=癲癇小發作=發呆放空不動!


好啦 是來亂的我知道…


後來玩完後 郭先生就趴了!




趴了後 我還是很認真讀書


可是看到趴的如此可愛白目欠扁


我就忍不住玩弄一番



噓!哈尼在睡覺 不要吵他!





嘿嘿嘿嘿… 開始玩你!



幾百年沒有玩這種遊戲。



畫畫比較有看頭!


HAHA 完全不害臊!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劃什麼


有啦 左邊是貓 右邊是麵包超人 


中間就不要問我了!XD


                 
起床後再玩HTC? 趕緊再補一排XDDDDDDD





在來是今天起床後 


郭先生帶我去吃大社什麼壺的麵館


可是我們兩個點飯= =


然後吃飽後就去星巴克囉!



郭先生仍然熱愛他的摩卡


我也扔然獨鍾我的抹茶拿鐵 還有一杯白開水XD





仍然努力著我的內外


然後郭先生仍然不支倒地又睡著了…


 

睡成這樣…


後來我把他今天星巴克行程列了出來 






最後我們6點離開 他總計讀書沒有超過2個小時!


來混的 來混的XD 




睡了30多分鐘


一起床就跟我說要不要吃蛋糕= =


一整個就是 先生你以為你在咖啡廳悠閒度假嗎?





算了 不跟你計較


給你放鬆一點


誰叫我們可憐的郭先生上個星期每天工作18個小時~


沒有加班費… 給你呼呼秀秀乖乖


可是不能在混了!!!


你再繼續混 就是你要請吃王品了!


乖乖







好吧 這篇一整個流水帳


只是表達


讀書很辛苦 偶爾找點樂子 才有動力繼續讀下去


加油 彼此的夢想要相扶著實現 因為我們現在是戀人:D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是了 至少這段是有價值的


如果未來仍然是 那就開香檳慶祝 一起享受我們的夢想成真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