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你要幹麻?"


"上班阿!不然咧?"


"上完班呢?"


"跟我姐我妹他們逛個夜市吧"


"蛤~?不是跟我逛夜市喔?"


"哈哈~好啦~你要來就來吧!"


笑了,有時就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樂開懷了,有時就只是一個簡單的行動


上完班後 就真的出現在診所門外


牽著手,逛林園夜市去吧!


這陣子你忙 你累 你煩 你悶


兩個單位互相壓榨 早上在這裡 晚上在那裡


忙翻了 累死了


卻還是只為了跟我逛個夜市 


大老遠從台南到大社 在從大社到林園





走在前往逛夜市的街道


心是甜的


很簡單 很踏實的甜


感受到你手上的體溫 證明是確實在我身邊


很心安的 走 逛夜市去…


雖不是第一次 但還是好開心


還一起像小孩子般玩版畫(類似砂畫 但是另一種)


一起做的太陽花 好可愛 好美 


很可愛的是 這是你28年來的第一次 也是我20年來的第一次


什麼都不會 還要我妹教我們


可是最後我們做出來的花花 好可愛~~~


好想PO上來 無奈傳輸線在店裡


上傳完畢後 再給大夥看囉!





像個小孩般的


你暫時擺脫那推積如山又靠北滿山的煩悶情緒


我暫時擺脫忙碌忙到無法休息 


阿月來靠普拿疼還是繼續撐下去的靠北情緒




擺脫一切 我們逛個無壓力的夜市。


是個快樂的夜市。




結束後 帶馨妤姐回中厝外婆家


冬冬也一起去


真是的鱉三臭屁冬


好久沒帶牠兜風了 搖下窗戶 享受的根什麼似的!




送馨妤姐回去後


回林園


就因為你說一句"我想抱著你睡覺阿"


所以我們又很殺的回大社你家 回到大社都1點了


今早6點多起床 7點多抵達林園吃早餐 8點我上班


很殺 很累 有點捨不得 但是很甜


被你抱在懷裡睡著 是如此的讓我安心與甜蜜


簡單的幸福 也是最令人回味的 對吧?


我問你 你這樣不會很累嗎?


你說 見到我後 就什麼也不會累了呀!


辛苦你了!






8點上班 郭先生林園麥當勞看書


12點下班 回去換衣服


你很殺的帶我去鳳山 吃你強力推薦的麵還有東山鴨頭


口味算重 東山鴨頭特別好吃


(食記過幾天PO)




吃完回林園 睡個午覺


在趕上晚上6點半的晚班





很累吧你 沒看過你這麼的疲倦


即使累成這樣


還是撐起精神陪著我





即使路途遙遠


還是特地過來 只為了"只想跟你逛個夜市"





簡單的 就很甜 存在心中 細細品嚐







謝謝你 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躺在你懷裡睡著 是如此難以忘懷的甜蜜


踏實的 感受的到 你愛著的是我。













七夕奔宜蘭 前提你要考完試 我要過執照


去找克倫先生他們! 過個浪漫七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