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哇咧 居然上班已經滿一個月了說…


 很多東西 很多技術也都慢慢上手了


與同事們也越來越有話聊 越來越有一定的默契


而且還找到興趣相投的搞笑夥伴


每天三個小時的上班時間


算快 真的很快


算慢 有時人多時 就趕緊想要下班XD


也慢慢記住了常客


常客們人好的都超好


看見我開始穿上正式護士服


非常可愛的看到我都說:終於換衣服啦~


我都笑笑的:對阿,衣服來了!





好幾個每天固定都會來的常客


都像朋友樣的他們邊做治療邊跟我們一搭一唱聊天著


有哀鳳還有HTC的姊姊 每次做治療都會大玩遊戲


長的斯文 會把繃帶回收帶來在利用的先生總是很晚才來


一個原本把她當澳客 後來總算了解她要的包法的阿姨


只有九隻手指頭的阿伯總是抱怨最後浸泡區很多蚊子


固定來針灸埋線的阿姨有變瘦 總是說我的腳好細好漂亮


那個阿姨的兒子長的很像我幼稚園偷偷喜歡的男生


一個每次都帶個白目孫子

(雖然白目,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小孩子)來的年輕阿嬤


一個每次都很早帶著國中生弟弟來做治療的疼孫阿嬤


每次都堅持等物療機 還要熱敷袋兩個的小小澳客


等等。。。



看著這些每天固定來做治療的病患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就好替她們開心


就跟當初再醫院實習那時感覺一樣


就這樣保持這種心態 一直到進職場  進醫院吧!






漸漸得心應手這裡的常規


醫師們的習性也可以漸漸的了解一二


總共10個護士的同事 大家和樂融融


每天大家互等下班 互相幫忙彼此的工作


在忙碌中找尋樂趣搞笑一番


其實我算是喜歡這個環境的


是吧 是的!!!



一個月了


要慢慢的越來越熟練才行 加油喔!!






AND




今天院長找我過去員工把脈


我乖乖的坐著把手伸給他。。



他一把。。。


"你頭會暈會痛齁?這陣子?" 


(靠! 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我頭常暈常痛!!!)


"月事非常不順,身體很虛很寒,沒什麼氣,開始在這調!"


(噢賣尬! 妖受! 是神準嗎 才把5秒脈捏?)


"拿健保卡去刷一下 包藥回去吃 員工免錢!開始調!


噢!!!!!!!!!!!!


厚!!!!!!!!!!!!



我心瞬間吶喊起來


但還是乖乖的"嗯嗯,好,謝謝!"




厚!!!!!!!!!!!


人家本來想說升級為人妻後再開始調


好吧 我有亂經 從初經就這樣


去給西醫看 子宮非常好 沒問題 壓力太大結案


知道中醫開始調一年半載絕對要有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會忘記吃藥


(妖受!郭先生買給我的保健食品都快一個月沒碰了= =)


開始調後 每天就要過的昏天暗地規律服藥的日子


光想我就不想!


有時覺得一年來個4~5次的亂經好像也不錯


省錢省力省心思


唯一缺點就是每次來都來個大血奔還有痛到靠北靠目





所以我一直都打算準備結婚後再說


無奈無奈


當我拿到整整一大包藥後我就知道


從現在開始我要調身體了


看到我請要提醒我 要記得吃藥!


調完身體後每個月都來(一想就好煩)


厚唷!!!!!!!!!!


阿札!!!!!!!!!!




重點是我今天已經吃了第四顆普拿疼


幹!!!!! 現在藥效過去又痛了


馬的 當時實習應該偷偷凹幾個才是XD






好吧 就這樣


我們院長真是神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