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下 在考完國文 掃完地後 正式結束


穿了三年的校服 正式再見






當在一次開學


校服就免啦!


噢 不用在穿制服就很開心


不過我想我會懷念的~







結束了


這地獄般的三下


四上也沒好過到哪


總之剩半年充實自己


明年要去實習了


說什麼也要加油加油




好期待去實習


那 很充實 超級忙 報告多到爆 非常爆肝 的日子


雖然會被電 雖然每天都熬夜趕報告 雖然每天都有讀不完的書


但是我就很期待~







三下結束了


結束了屬於高中的日子


專四 是大學生了


三年的住宿生涯 也就此告一段落





感覺有點不切實際


昨晚讀的很累


三點多大家決定要睡了


最後一晚 大家聊起天


然後又用點點的電腦 SORRY SORRY 一下


整個超好玩 那歌會帶動流行我想~






結束了


玫宜 點點 雅均 郁棻 還有鳳梨~


我的同居人們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住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還有從上星期開始打地舖 大家睡在一起


還有點點生日那天 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去舊鐵橋幸福一下!


這學期


真的過的超充實的 你說是不是?







要結束了


別忘記我


我的親愛的們~~












總之 三下 結束


難搞的科目 都掰掰~


四年級要更加油


尤其是身體評估


噢!!!!!!!加油吧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