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怎感覺 過的很慢 很慢這樣


因為每天都有事情做 每天都好充實


不是補習 就是去姐那打工


不然就陪姐去高雄 不然就享受暑假


噢~


這一個星期 真的過的好實在


實在到 感覺24小時都不夠用


實在到 比上學還充實





好喜歡這種生活





而且每晚明明就很累很想睡


卻又捨不得睡


因為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好






然後去補習班後


我又發現可以讓我敗家又會讓我增肥的地方


那就是六合夜市


我的天 補習班下面就是夜市路口


昨天四點半下課


和頭都餓的受不了


執意說要找東西墊肚子


才發現一下來就是夜市





然後一邊啃著炸雞 一邊小逛一下


噢噢噢 我好期待上晚上的班


一上完就可以給他逛街逛街逛街了


噢噢噢


好期待好黑皮好開心好快樂!!









可是  我不是說要減肥的嗎? = = 






算了 先吃完美食一輪在說


噢噢噢噢


好開心:D






這種生活真棒


好愛暑假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今天好像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有人會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