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1 我們五專畢業了!


(拖了將盡快一個月,別揍我,內有經典照回饋XD)


開心 懷念 就是沒有 哭泣= =


原本以為會大哭一場


結果居然非常HIGH的結束了?


挖咧! 這是畢業典禮嗎?


還是現在畢業典禮都是走快樂路線的?


催淚的東東咧?


害我一整個有小失望到XD


不過重點是


我們都如期畢業了 好 開 心!


五專可不像普通高中高職那樣 


被當就註定延實習 甚至延畢


所以我們該是慶幸 大家都如期畢業囉:)


  




一早就到教室集合 會有學妹來帶我們去校園巡禮:)


大家都開心忙碌的化妝、穿畢業袍! 






時間到了就被學妹領著到中正堂外面集合等開始


大家都好HIGH阿!


 

然後巧遇實習夥伴77


後來還有遇到月月他們 結果太晃了啦 好殘念!


每次都說要實習夥伴聚餐去 一直沒喬好


現在可好了~大家要考執照 咱們8月聚餐吧XD!


 
這天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大家依然都是瘋婆!



人山人海 


黑色學士服是大學部的


紅色學士服是五專部的


我偏愛紅色 :D


請問我二技畢業時可以依然穿紅色的嗎?


迷:你以為你再次五專畢業嗎?XD





然後過不久(好像過很久



終於開始了!


繞了校園一圈(校園巡禮)


然後就前往會場~ 體育館!





然後快到體育館之時


兩旁就會有穿制服的學妹拍手~


這個意思是恭喜的意思吧???





還有一直不斷的噴出彩帶


好美 好美 真的好像是畢業的季節(明明就是阿





開心死了的表情XD



超HIGH的準畢業生




然後就入場囉




畢業生 超多= =


五專 二技 四技 碩士班 博士班 進修部


哇咧~ 輔英真的是大到一個點!


抵達做好後 管樂社進場 就開幕囉!




現場有點混亂~


比YA的是三班~


那大束的紅玫瑰好搶眼~ 噢 也太令人羨慕


我要郭先生看一下


郭先生說 弄錯場合了


是這樣嗎?= =


可是人家好愛那一束XD!!!




鳳梨 雅均 May 



這天我右邊是小紫 左邊是鳳梨






和紫:)




和鳳梨:)




順便自拍一下 鳳梨搞笑的



糊掉的阿歪XD!






後來典禮開始沒多久


郭先生就來啦!!


趕緊去接他後


還有我的從大社來的畢業花:D



我一直以為是山下買的XD



是白玫瑰還有大大百合:D


郭先生謝謝你!!!!



頭 阿蓁 粉菌!




均好像在CALL May的樣子




會場有點無聊 所以自拍不少張…



郭先生找了個好位子 是在我們班級的正上方


完全可以監視我的一舉一動XD!



然後校董來了~


還可以看著他幾年? 希望二技畢業時還可以見到他


五年前的他 跟五年後的他 真的差好多


老了  真的辛苦了~





很可愛的校董 之前還有錄過影片


所以當天就給他播放出來


校董真的老了!! 跟專二在校園看到他在散步與他拍照的樣子都變了!


希望二技畢業他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到會場參加二技畢業典禮:)





                   
然後每個人都會發到的畢業歌歌譜


我只會第一句~青青校樹~這樣XD 




     
校歌 這是我五年來第一次看到第一次聽到= =


值得一提的是 這首歌是校董寫的喔


雖然我現在還不懂裡面的意思 也太文言文了吧! 




 
搞怪~ 扮鬼臉。


  
好喜歡這張 笑的好開心:)


 
此時是全體五專護理科學生起立 要接受畢業證書


(當然八九百個準畢業生只要一個代替上臺就好XD)


所以全部要起立:D 




 
起立後就等待 校長說"准予畢業"



五專護理科畢業生 怎會那麼多?


然後聽到一句


咱們五專護理科全國評鑑是第一名 第一名耶 哇靠!


辛苦了去年實習日子


一聽到評鑑兩字 就全部挫咧盪


實習老師都比我們還緊張一百萬倍


皇天不負苦心人


去年實習日子被評鑑搞的心情七上八下


終於換來了 第一名的榮耀


全體五專護理科開心的拍手 喊YA


這一刻 是屬於我們的:D




當校長終於說出:准予畢業


全體又HIGH了起來


開心極了XD 熬了這五年 就是等這一句這一刻


是不是 是不是 現在又熱淚盈框了XD!!!








最終曲 各院老師們在台前揮手


然後校長說:畢業典禮,什麼碗糕?


好像是成功落幕 還是圓滿落幕


總之當時沒有認真聽


只聽到什麼禮成


然後大家就起立 HIGH翻的丟學士帽!


哈哈哈 原諒我沒拍到= =


總而言之


畢業典禮就這樣圓滿的落幕了!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不是應該是畢業生拿著畢業證書嗎?


這位大叔你攪什麼局?


不過還是該開心的


五專順利畢業囉


二技也有著落了 繼續在輔英念二技


不要聽到後就說是不是直升?


孩子~ 輔英沒有那麼好~


還是要考試 還是要推甄 


還是很硬的只收100個推甄100個分發


還是很哭腰的 很難考= =!









好啦 為了賠罪這篇文章難產了快一個月


已下照片 拜託 請笑笑後就幫我保密!!


拜託 求你了了


完全是身不由己!








































 






李炳輝女人版!


靠~ 唯一有價值的是 May那付一萬多快的眼鏡


剩的 請 不要再問我了


馬的我好犧牲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