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忐忑的心情


穿梭在輔英網頁 不停的找上榜名單


怎找不到? 我真的慌了


準備打電話進學校問時


才赫然發現原來就在我面前XD





掛下電話


按下


開始在榜單收尋自己的名子


那種感覺,讓我回到考國中資優班時一樣的緊張


然而 天公真的疼美女


真的跟當初考國中資優班那時一樣


中了!!!!!!



110801 護理系 110801-7531-439 劉家妏 輔英科技大學(日間部) 錄取 一般生名額



真的在榜單又找到自己的名子


那時如此的 如此的開心與踏實


我過了 真的過了 我進輔英二技了 


開心到趕緊一一報喜訊


老母開心支支說要找天去拜拜還願


老爸也有露出笑容


(可是當時進資優班時,老爸笑的比較開心= =






真的 真的中了


其實現在心底還是撲通撲通的跳的


緊張了一個月


總算公布出來了


欣慰。








在此謝謝幫我面試的老師


居然給我面試成績90高分


歐邁尬 面試90咧~ 我有嚇到XD


書面我真的沒有用心 但是分數算是可以接受的70!


總而言之 面試成績拉高了很多


真的好開心:D


在此應證了 面試真的是我的強項= =






總而言之


輔英 我注定要念七年了!!


未來碩士班 或許還是在會選這裡噢


看來我真的真的算是名副其實的輔英人了XD





總之 


輔英二技我上榜了


特此感謝捧友們的祈禱


昨晚還有好幾個捧友特地密我跟我說 一定會中的


果然 上榜囉:D


超開心 超開心~~~ (轉圈灑花辦





中獎南部二技護理系的第一名 Oh ya

















and 我在輔英二技護理系日間部等你們轉系轉校考


不要讓我等太久好麻? 


我等你們!!!!!




原本說好一起的 現在真的真的只剩下我跟小紫了


我們等你 一定要趕緊回來跟我們繼續當同學!!








輔英二技護理系



當時專一時有被我嫌棄到= =



現在才知道是有多難考 是有多難進



由衷的


慶幸 我上榜了!









歐YA   輔英二技我來了






現在該是全心拼執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